close

大家記得幾天前我講過一個精神病患的笑話「牆上粉筆大門的鑰匙在我手上」?
沒看過或已經忘記的,可以點一下這裡:請見4樓留言欄裡殺手的回覆

今天看雙蛋影片中一個被點名的人物,朋友很久之前曾傳過她的影片給我,也聊過一下。
個人感覺是另一個「手上有鑰匙」的人。

影片標題:訓練你的靈視力,每個人都能看見自己的能量場。
內容非常好笑傻B (會不會是故意耍笨的?) ,難怪連雙蛋都能笑她。這影片告訴我們,人若沒有知識,其實也不會怎樣,可能反而變得勇敢,闖出一片天。勇氣比知識重要,造物主對人類的設計,不得不說非常奧妙有趣。 





她說自己氣場很強,不只有光,而且還是發白光,如此「殊勝」,太驚人了。手指、身體也能冒白煙。這位小姐姐真的不用看醫生嗎?
看完影片,大家覺得她國中物理 (國小自然?) 以前考了幾分?

台灣國民義務教育普及應該有幾十年了吧,沒想到還有人不懂基本入門的視覺相關原理。
訂閱人數11萬人,教育部長要哭到撞牆。

她若在眼前插上5根香腸,盯著看久了也會發白光,香腸也都有氣場。我的媽,家裡要改供奉香腸了。
香腸什麼做的?那不就人豬同氣場?她不介意嗎?

香腸,德國人的最愛。不喜歡看香腸,換成豬血糕應該也可以。

預告一下:
下一篇文章有密碼,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留悄悄話。

打完收工,做瑜伽,然後刷牙洗臉吃飯上班去。
今早要揭曉公司新產品高低溫循環/衝擊測試的安規報告,有點緊張,萬一數據沒過,萬一機器早死在chamber裡,萬一機器沒死但訊號掉了,萬一.......<———你說慣老板日子容易嗎?

8月8日更新:安規沒過,訂單又飄遠了3公尺,沒關係才3公尺,只差12萬公里又3公尺....繼續夸父追日,我一定努力抓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