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陽光

之前刪了一則留言,大意問我是不是生活不如意?否則為什麼總是不開心、只看到別人的缺點,又愛生氣?
不過,感覺得出來留言的用意不是指責,也許是希望我日子過得快樂一點而已。雖然我沒有回覆,還把它悄悄話了,但還是謝謝你。

就以前說過,除非沒有目的,否則我就是個目的性很強很清晰的人。
就跟大家去KTV要不唱歌、要不談情說愛搞活動,或者吃東西喝酒,應該很少有人去KTV找文學創作靈感的吧!

我來寫文章,差不多也這樣。就生活中的疑問、不開心、邪惡思想、各種猜疑.....等等比較負面的東西,就往這裡紀錄。

其實,日常生活中,我還是做了很多正面、陽光的事,只是沒有興趣把它們紀錄下來而己。
以前唸書時,別人把滿分考卷或獎狀裱框裝牆上,我剛好相反,貼最低分,然後期望有一天,最低分就是滿分.......這當然不可能.。

面對陽光,很好,但背著陽光,也沒有別人講得那麼糟,反而背部溫暖極了......尤其是冬天的陽光。


Confirmation

因為某些原因,今年六月份,我終於在台灣找了一家代理商。
說實話,他賣不賣得了產品,我沒有很在意,這件事就是做人情用的,但本人是不看好,因為那個老板不理想,口才可以,但沒有實力。

我跟他在溝通上,有巨大的困難。

前幾天,他問了我一個問題,針對問題逐一回答後,他又回了一封信認為,我沒有回答。
然後,我就只能翻白眼。

他問幾個問題。
用最簡單的方式模疑舉例一下。

他的信件內容:1+1 是不是等於3? 按照經驗,我的解答應是正確的,你能確認一下嗎?
我的回信:1+1=2

他的再度來信是,妳沒有回答我問題的重點,你要認確呀!
所以1+1等於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等別人確認,答案都寫給他看,他卻覺得我沒有確認。

這種事,總是讓我厭煩極了。


吃嬰兒

本人又重新上法文課。最基礎開始。

教室在語言中心的7樓,這個樓層只有一間女廁,空間很小很擠,裡面有一個小洗手枱加兩間廁所,六樓五樓則更多間,但樓梯口離教室有點遠,所以大家大部份都在7樓排隊。
隔班上有個韓國女生,她會跟所有西方人say Hi,但唯獨不跟也是東方臉的我打招呼,不過這種事以前我也遇過,不稀奇。

韓國女生,臉很大眼睛很小戴著塑膠黑框眼鏡,頂著側分的西瓜皮,素顏,但是嘴上擦著類似Armani GA#400正紅色的口紅,嘴很大,又油又亮又紅又恐佈,大清晨的。

她在上完廁所後,會站在鏡子前面摸半天,也不懂讓個身,先給別人進廁所,就一尊堵在門口,空著一間廁所,讓其它排隊的女生看她搞她那張血盆大嘴,大家會用眼神跟神秘微笑交換,無聲嘲調她的行為。

昨天,如故。
所以,我非常惡劣,跟站門口的瑞士女同學說,如果妳跟我說她(用眼神指韓國女生) 在廁所裡吃掉了一個人,我會相信。瑞士女生馬上接梗說,吃的是嬰兒,沒見到她剔牙!
大家被那個瑞士女生的回答逗得哈哈大笑。

好的,我跟那個瑞士女生真的滿壞的,但這個韓國女生十足十白目,我心裡是覺得活該。

<<未完>>
還有好幾則沒寫,但目前要先去做別的事,有空再上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