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nishment_sisyph.jpg
網路圖片

這則貼文,實在太有趣了,一定要來分享。我跟我的讀者,都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在別人的好笑之上。

本人心得:沒有人設的人設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網紅貼文如下:
 

1.JPG

 

6小時內,她收到兩則「技術性打臉」,加一則「行刑式打臉」。

 

2.JPG

 

3.JPG

 

4.JPG

 

----------分隔線---------------

以下是本人看貼文後延伸出來的廢話連篇。

以前,我不能理解,為什麼網紅會高頻率地強調那些人設條陳,我現在覺得應該是太乎別人的看法。
例如,不接受別人不肯定她財富自由,不接受別人不知道她天天吃喝玩樂,不接受別人認為她有人設,不接受別人暗忖她在說謊,不接受別人懷疑她沒有做自己..........

這位網紅常用錯誤的邏輯調和自身衝突的認知,願望都靠「滑坡」來實現,例如「做自己」或「財富自由」。

人偶爾高估自己難免,但有D-K Effect(註1)情況的人才會同時為此感到洋洋得意,因為缺乏對事實判斷能力。

有錢不叫「財富自由」,有花不完的錢才是,重點在「花」,不在「錢」OKAY!如果想花個200元都要考慮好幾天,那就別跟「自由」裝熟了。

個人覺得賺錢不花又窮酸摳門卻想炫富的人,就像薛佛西斯推石頭,費那麼大勁兒到底幹啥?單純秀笨重的石頭跟肌肉求關注? 這就是老天爺在懲罰人還不讓人知道!


註1:
鄧寧-克魯格效應,簡稱鄧克效應或達克效應,是一種認知偏差,能力欠缺的人有一種虛幻的自我優越感,錯誤地認為自己比真實情況更加優秀。美國康乃爾大學的社會心理學家大衛·鄧寧和賈斯汀·克魯格將其歸咎於元認知上的缺陷,能力欠缺的人無法認識到自身的無能,不能準確評估自身的能力。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