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在文章上走個伸展台先!( 請自動帶入台步音樂- CAN / Vitamin C  <--- 好聽的老歌。 )

靴子新買的,很好穿。
是說這些二三線精品的訂價,這幾年也沒在客氣的。今天第一次踩著出門,走上一個小時路程,沒有出現痛感,對骷髏腳極度友善。

這雙去年買得早,剛才想給小姪女也買一雙,已經缺貨惹~~

鞋鞋.jpg

衣帽間的鏡子不能省,有砸錢下去做,你看看,竟能照出170的身高來!
 
礙於疫情,不想去髮廊,所以昨天自己動手把頭髮長度給剪到肩膀,嗯...怎麼說,這錢還是要給讓專業人士賺,不然就要看好一陣子一頂髮尾土土醜醜的頭,而且顯笨。

中年婦人,不知那來的熊心豹子膽,今天穿了短到不像話的迷你裙,去參加聚會,對唷~~就是故意要這樣噁心別人!

其實有感最近對自己信心薄弱,就想做點需要有勇氣的事來鍛鍊鍛鍊,決定先由不要臉開始。


以下進入圖文不符。

前陣子連假期間,一個朋友跟老公(+婆婆)吵架,氣到一定要離家出走,於是懇請我收留她一晚,我有點為難。

本人年紀愈老,潔癖愈嚴重,考慮了半小時,才回電答應她。

結果被她罵是狠心冷血的女人,原本她打算帥氣地甩門說離開就離開,但是因為我的龜毛,沒有配合女主角,所以劇情沒辦法那樣演,她硬是在家又撐一個多小時。

原來夫妻吵架,還有這等細節要處理。

她氣完,換我氣。因為我才一答應,她竟然還要求去接她,因為她不會搭公共交通工具,也不敢搭計程車。

她只是來住一晚,要不要忙死我這個宇宙無敵潔癖鬼呀 !!!

我要求她,必需自備拖鞋、毛巾、梳子跟睡衣,不能想用我的;若不能接受喝飲料、紅酒用吸管或紙杯,要自己帶杯子。本人目前荒蕪人煙的居家環境中,完全沒有任何可招待客人使用的日常用品,屬荒野求生等級,條件極為艱困。

不能要求參觀我的卧室、書房跟衣帽間,探頭看一眼都不行。活動空間僅限客廳、客房、客用衛浴、廚房、前陽台跟後陽台。

不能要求試穿我的衣服、鞋子,試揹包包,或試戴把玩首飾,或使用電腦等等。

冰箱沒有食物,只有氣泡水跟亞麻仁油,沒有任何零食甜點,她若有需要,請上樓前先買好,可不能到了半夜,要求我變出東西給她吃,或要求陪她出去吃東西。

若能同意,願意接受上述委屈,才來。
沒想到,她一秒都沒有考慮,立刻答應。

看來她老公 (or 婆婆) 本次一定是屬於犯罪情節重大。
本仙姑覺得,這兩位恐怕很快有「血光之災」,被一種叫信用卡的利器,唰到血流成河。

接她回家後,她沒有立刻拉著我說跟家裡發生什麼事。
反而挖苦我地問,我覺得她有沒有辦法在這種鬼地方住到明天?

我笑著說,國賓、麗晶、大倉久和都很近,走路就能到,要不她刷一間總統套房,我陪她去人間天堂住一晚?
我這個家,完全沒有娛樂功能,又空無一物,正常人一時三刻很難適應。

說不定,正因如此就剛好幫到她。比一比,她突發覺還是自己家溫暖舒適宜人,就老實回去全家大團圓了。

她霸佔整張沙發椅,整晚沒提自己遇到什麼問題,我知道她想冷靜後再說。
聊了好一會兒共同的朋友近況,跟工作上的事。

接著說要幫我算紫微斗數,排命盤。
命宮、夫妻宮....一堆OOXX宮 ,到今天只剩記住這兩個,其它全忘光了。

她說我命宮裡有YY加ZZ等等吉星 ..... (省略以下500字),總之就天生命好,總是遇到好人、貴人。

她口氣一轉突然說:「有個好命盤,豬都能逆天,能頤指氣使!不像我,命盤不好。」

我笑著問:「怎麼叫不好?」

她無奈地吊著嘴角說:「就命盤裡有隻想逆天的豬,跟愛頤指氣使的豬農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第一次聽到有人用豬農形容育有媽寶兒的婆婆!(老公是豬隊友,婆婆是豬農!)

不愧是我朋友,心情那麼糟,還能如此幽默風趣。

現在諸多台灣的傳統節日,儼然就是家庭紛爭日了。


 

arrow
arrow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