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朋友嘮叨好久。

前陣子跟某公司高層(S男) 有點不融洽,道歉後沒下文,打算擺爛不處理,就那樣擱著。

一來沒招(懶得想),二來不用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S男能大喇喇給下馬威小心眼報私仇,應該就沒在怕別人怎樣想怎麼感覺,唯我獨尊。這樣的人,我敬他「有個性」,但未必會配合他。

朋友要我積極點,理由聽起來有道理,他是介紹引荐人,說有事要談,卻不歡而散,S男後來釋出善意,詢問我的目的,但卻被置之不理,這太不成熟了,朋友很不好做人,要我是不是把事情說清楚好些?

S男釋出善意,不是應該直接來問「我」嗎? 問我朋友是何用意? 

沒錯哦~我就是個偶爾很不成熟,雞腸鳥肚愛記仇的商人。工作純粹是做爽的!

而且我落魄了,也不能對他怎麼樣,但我可以好奇死他,雖然很弱,也是一種反擊,一種弱弱的反搫。

這個反擊的目的,不在打痛對方,而在訓練自己保持戰鬥力。

朋友只好把跟S男line對話截圖給我看,沒幫助,就添亂而已。對話大意是,我需要幫忙的事,如果他做得到,他就幫。我覺得這段對話,比較是賣面子給我朋友,否則是應該來問我。

回想那天自己是不是傳遞了一種需要別人幫忙的虛象,為何他們一致認為我想找人幫忙?

沒有,沒事需要誰幫忙。

單純是一個案子,需A+B產品,我有A產品,他有B產品,想問他有沒意願一起去競爭那個案子,就我倆組團去跟一伙人打群架佔地盤的意思。

我的產品能打,有自信,跟我綁在一起,他不會吃虧;但他的產品,我必需親自實地探勘,收集資訊,兼打個招呼讓此案獲得老板關注,先來完成前置作業,這是我真正的目的。

但目前這情況,詭異到要先退三步,管不了產品了。試問,誰敢拉一個想痛揍自己一頓的人去揍別人? 

我沒把握他會不會突然槍口轉向我, 男人要想狠起來,非常難應付的。

所以,這要怎麼說清楚?叫他立切結書嗎? 承諾不可偷襲隊友? 

我沒有那份天真的。

被朋友魯到不行,只好找件事出來,說想請S男幫忙,指點一下那裡可以調到某顆Lead Time 52 周以上的IC...........

不信他調得到。

如果他調到了,只能說~~~這人TMD厲害,有本事,不得不服,那我真的有必要把他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