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積極尋找新的投資標的,投資標的還沒找到,但看到一堆笑話,在台灣當專家是複制貼上就能練成嗎?

舉例本日最好笑給大家看看,一般人若按所謂專家評論、分析來買股票,會死多快跟多慘、多淒涼。( 喂~有必要這樣撒鹽嗎?) 

若沒感到荒謬好笑,我賠你一塊錢。


這是一篇今年五月份的刊登在今週刊上報導。
日期:2022-05-03 14:30
標題:聯發科(2454)大跌3成,現在可以進場嗎?月薪32K小美工40歲財富自由:股市大跌時的選股原則
撰文:陳 x 泓


May.jpg


專家說要跌破631元,機率不高!!!
真的嗎? 我們繼續往下看。

今年八月份,一樣刊登在今週刊上面。
日期:2022-08-23 10:42
標題:外資一直倒貨,聯發科不到700元,現在可以進場嗎?算股達人曝6檔「高股息成長股」撿便宜
撰文:陳 x 泓

Aug.jpg

 

爆笑到我想同情專家了
 

兩篇一模模一樣樣的分析,大抵只是改了數字。

這篇8月的分析告訴讀者,不必3年哦,短短幾個月,聯發科技不但跌破631元,甚至跌破600元。打臉速度快到算不出!

專家的記憶力堪慮,八月寫文刊登時,是完全忘了五月份寫過的分析與評論嗎?好意思繼續分析貼文章?

這格式可以一路套用,如此一來,三年後不管聯發科的股價落在多少錢,總有一篇能被說中,然後推出理財課程。

所以,買股票我從來不聽專家的,尤其是台灣的專家。

不過我想問,所以月薪32K小美工,買了800塊的聯發科,可能還買了700塊的聯發科,然後現在怎麼了?




註1:今周刊截圖
A.jpg



p.s. 今周刊沒有在校稿嗎?

arrow
arrow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