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關注吳怡農後,這兩天對他的好感提升不少。
雖然他的「葉綠素」含量還是很高,讓我對他的耶魯學歷有疑問,但不得不說他跟該黨大部份人士不太一樣。

他沒有滿腦子「主子」的利益、「黨」的利益,或者一言一行主要目的只是為了諂媚護航,向上面的人輸誠,表忠心以獲得垂憐。

也許,這多少是富二代的優勢,可以選擇不揹負「聽話」的舔狗包袱。

他看起來有點好笑,也有點白目,正面直指要「犧牲總統專機」、「初選機制崩壞」....等諸多矛盾瑕疵政見,一路菜鳥式操作,讓人冷汗直冒,雖然非常笨拙不聰明,常常詞窮、狡辯能力很爛,卻讓人頗感清新沒有太多算計,不攻擊不抺黑,如此非典型,被同黨排擠放生,是一定的。

當然,如果他這些是出自真心,不是為了弄點選票而「模彷」王世堅的良心,那對人民來說,倒不是一件壞事。因為立委不是選出來舔主子給人民看的 (非常噁心),這話很毒,但符合現實,一堆政治人物並不把人民當主人是實際狀況。

他若能(斷開) 說清楚自己跟黑道的關係,然後加強自己的從政實力(這方面他太弱了),找到好的幕僚籌劃佈局,再調整一下他的美式幽默,未來還是大有可為的。

沒有實力,可以鍛鍊;沒有道德,多說無益。

若一切不是演出, 那還是要給善良的年輕人加油的,這不是一條走起來舒服的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怡農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