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5148927507.jpg

網路圖片


額度無上限是假的?網紅「怒剪黑卡」揭行銷真相

這則新聞暴露土豪(<--個人審美,不代表事實。)「想像」中的霸氣跟「現實」中的霸氣不是一回事兒。

持卡兩年,只有一百萬的額度,代表缺乏足夠的高消費紀錄,再者消費場所可能一般般,不符合發卡公司鎖定的高端消費群。

即便是黑卡,額度也是累積出來的,速度的快慢全憑自己的實力,不是拿到卡,就自動無上限,土豪應該是距離該資格還有段路,刷不過,不代表額度無上限是假的。他要的那個門號,我來刷,直接過。 (撥瀏海~~就問你,姊姊我演不演的了霸道總裁系列?!)。

新聞裡的土豪被限制在一百萬,實在有點低,難怪他感到丟臉而生氣。

只是他不該把它視為羞辱,他應該先弄清楚遊戲的潛規則。我猜他跟他的專員(秘書)很不熟,搞不好根本沒在交際往來,從來沒有請對方替他服務過,而被視為僵屍持卡人?(拿卡只是為了炫耀,而不是為了使用。)

年費16萬,每年的刷卡總金額最好刷出至少240萬左右的基本門檻 (保持在10~15倍左右,看地區,同該地區的人比,有錢人愈多的地方,金額越高。),更理想則是刷超過320萬(20倍以上),要增加額度就很快。

在台灣刷卡買一支150萬的錶,不如在台灣、日本、美國各買一支50萬的,後者銷費紀錄絕對比前者漂亮很多。相反的,刷卡消費10頓3000元的餐,不如吃1頓3萬塊的飯,後者積分高。(<---如果真的很在意額度的話)

有事沒事要任性一下,請專員(秘書)幫你張羅個不論花多少錢都要吃到的「訂不到餐廳」、搞定已經額滿的商務艙/頭等艙機位,變出家裡的公子哥改車需要的某個國外零件,或者請他們弄來女朋友/老婆/小三想要但台灣沒賣的香水、包包或首飾*註1(怎麼花錢狠,怎麼來)。

持卡人不展現花錢的慾望、高度跟實力,發卡公司也不會放出額度跟拿出態度。你花錢愈猖狂,他們服務愈好。

發卡公司不會為了羞辱客人而給出一百萬的額度,個人看來是該持卡人,不太需要這張卡,因為沒有年刷七八百萬的需求。如果只是繳得起年費,發卡公司手上有的是名單,想賺入會費跟年費還不簡單。

註1: 他們會幫你(找人)飛去國外買,就看客人買不買單,實力強不強,就頂級Uber的附加功能,你要偶爾給它用起來的意思。

arrow
arrow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