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貼心小提醒:這篇文章,在某些人眼裡,應該是政治不正確,可能產生閱讀不適。

雖然我沒很在意別人適不適的問題,但就有禮貌提醒一下。畢竟做個有禮貌又謙虛的人,是我媽的心願,我盡力配合這樣。

本文就不多做詞藻修飾,文章話粗直白,夜深了,懶得潤稿,想早一點去睡。

昨天被一位親戚弄得很ㄚ雜。
我家某位親戚跟人說,看不慣我像佣人一樣的伺候老公,是不是有什麼目的?她覺得我丟女人的臉,破壞女人的形象,但語氣是假裝替我婉惜。

她看不慣是她自由,但為什麼要逢人就講?又沒叫她伺候。

聽完轉述,我不方便評論,想避免家族之間話傳來傳去,製造問題,只能在自己的文章裡碎念一下。

我丟女人的臉?她是指丟她的臉嗎?還是指那個女人?

她就一個有點廢廢的主婦,是有什麼形象可以讓我破壞?我平時少跟她說話,造成她誤以為自己高貴不可攀的錯覺?誤把自己人緣不佳,當成高處不勝寒?

那我可不可以嗆,她長那麼醜吃得那麼肥整天廢在家以皇太后自居,很丟女人臉?很破壞女人的形象?
不會嘛~我內心並不會這樣想~因為那是她選擇的人生,跟別人有什麼關係?怎麼她就覺得我伺候我老公影響到她了?

本人從小到大就不懂、也不欣賞那類幫女人提個包包、買個衛生棉,端杯月經茶飲,或事事對女朋友或老婆百依百順,被女人當成金元寶,捧成新好男人的男人。

不過我個人並不反對這樣的喜好與選擇。她覺得老公這樣好,就繼續下去,何必管到我身上?

我從來不讓一哥替我揹包包走在路上。除非是突然不方便,雙手要做什麼事,需要有人幫忙拿一下時。

不讓他揹的理由是,他身上掛個女用包包會讓他看起來不那麼有男人味跟豪邁帥氣。我就愛我老公帥氣豪邁那個調調,自然不會想摧殘他的優勢。

這是我自己的審美觀,沒有強迫他人套用到自己的身上。所以請不要責問我:「我老公幫忙揹包包怎麼了?那裡不帥氣了?」妳覺得帥就好,我是在說我老公,沒說妳老公。

我從不拿自己生理期的任何事來使一哥忙碌,即便只是舉手之勞,更不可能要他留在家裡伺候我。

一哥只需要知道老婆皮膚滑嫩細緻,身段性感有曲線就好,並不需要知道她在浴室兩個小時都幹些什麼事。一如只需要知道老婆經痛時需要睡個覺,不需要男人坐在旁邊看著睡著,拜託老公你去做讓自己開心或必需要做的事。

女性婦科生理上的諸事,不需要知道太多。除非是婦科醫生,不然一個男人對女人的月經症候群如數家珍,會造成本人在床上表現不佳。

所以曾經幾次經痛躺在床上時,一哥說要陪我,擔心我覺得不舒服時他沒有陪伴是不愛我的表現。

但我不肯, 心想你一個大男人在這裡待著,老娘等一下痛到快往生時就沒有辦法鬼哭神嚎、爆捶床板了,我可不想忍耐。那副模樣像瘋子,他不怕被我嚇到,本人還要顧及平時優雅形象的。所以快去上班,別阻礙我治經痛抓狂SOP。

在床上瘋癲跟在床上風騷,是不可以同時並存在老公的腦海裡的。

愛不愛我,我自信有能力可以分辦,不用刻意做出什麼事來給我當愛的證據。

再說,男人愛我雖然很重要,但我愛不愛他,也很關鍵。男人若磨磨唧唧、哭哭啼啼,比我還娘,我很可能就不會那麼愛你,這是我對男子氣概的粗淺定義,你可不要走鐘。一如,我也不會放任身材變形一樣。

本人雖然生性脾氣大,嬌貴又任性,但向來不會選擇在這種小事上發揮。( 我可不會讓男人這麼好打發我。)

哈哈。人家說,不要錢的東西最貴。同道理,不要你照顧小事的女人,最難搞。

親戚自認馭夫有術,自然有她獨到之處,但每次聽到她都在吵雞毛蒜皮的小事,什麼大決定,她根本沒有聲量。對,我像女佣,但我老公,件件大事都會跟我商量,聽我的意見或配合我的希望,妳有嗎?

我自認是夫奴,自願的。我就喜歡讓一哥當皇上,就愛男人有霸氣感、混身豪邁不羈,不為小事碎嘴勞形。(又不是梅根,喜歡王子變青蛙。)

就喜歡一哥伸手有茶,張口有飯,抬腳穿鞋,睜眼我就在旁邊,幹什麼只要出張嘴,一切我來處理我來跑腿,不但不辛苦,我覺得很幸福的。

感謝老天賜一個我愛也愛我的男人,本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表現,給他全部的愛。我們約好兩人下輩子再續約。

我不在意當小女人,本人就喜歡伺候老公。
證明我是強大獨立的女性,並不能給我帶來快樂或幸福感。但能開心的幫老公穿襪子,剪指甲,讓他指使,幸福死了。

為了好玩,有時他會說我服務好,給我一百塊小費。我會開心的收下,跟他講,等我存夠錢,再請他吃飯。或者跟他說,請他不要告訴我老公,我偷偷賺外快,他就會用手指在嘴唇比一個「噓」的手勢。不然就是,端咖啡給他時,在他耳邊講,我是新來的秘書,剛看到太太出門去,要不要趁她不在家,我們來亂搞一下?

說穿了,就一對沒有小孩的夫妻,找到彼此相處的樂趣,大家都是凡人,不要太愛做思想檢查,才不會感情變淡。

直白一點,難不成以我們的財力,會請不起兩三個佣人來端茶倒水,我被迫必需自己來?我若不愛一哥,一定是花錢請人伺候他,很幸運,我愛他願意把他擺第一優先,我願意自己做是不行哦?

我結婚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有人可以讓我愛。我愛人的方式又非常傳統沒創意,就是當小女人對他溫柔對他好,伺候他爽爽的阿捏。相對的,一哥很疼愛我的。

無需為我操心,本人沒有受到父權壓制或男性的壓迫,導致認知錯誤。
13歲時我就敢對抗我老北,雖然那時還要靠他養。再者,在商場職場上,都是我壓著男人打比較多,一婦當關萬夫莫敵,氣勢驍驍,因此無需把我想成弱勢或弱者,以為我需要認知調教或觀念矯正。本人自認比絕大多數的男人驃悍好嗎?!

她要不要等自己學業、事業、家庭有別人一半成功時,再來考慮自己是否有本事指導他人?

學業她這輩子沒機會了。
沒有事業,不過這不是她的錯,在家相夫教子也不容易。只是她家庭關係經營的也還好而已,兩個孩子普通偏懶,大概就半努力半啃老過一生。跟老公則是久久以前就沒有感情,但喜歡炫耀老公賺錢會全部拿回家交給她。

掌握經濟大權,導致她自認可以在家頤指氣使,走出家門還是習慣自我澎脹,彷佛女人就要像她這樣把家人吃得死死的才叫厲害。

酸過我姐姐不嫁之後,現在又酸我給老公當女佣,這親戚........如果她家哈士奇會講話,大概都沒法跟她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