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跟3位身價千億老董分手的下場是什麼? 

沒錯,又要寫我喜歡的題材了——「賺錢」。

有被標題騙到嗎?再繼續精進這種能力下去,相信我也能被錄取去寫新聞。

首先必需感謝蔡董、劉董跟施董,沒叫人失望,感謝送大禮。

不愧我無怨無悔跟了你們那麼多年。

俗話說的好,成功的男人背後最少有一個默默支持他的女人。

沒機會當千億老董的老婆、女兒或小三(哈哈哈~我胡說的......),當他們的小股東也不錯,一樣有機會被送房或送車。

看一下成績單。這個獲利率,我很滿意呀~~

66.JPG


用錢賺錢是大學問。
3000萬存銀行,利息微薄,一年買不到一咖香奈兒包包,心情就像走進鬼屋,擔心本金被通澎這個怪獸吃光光。

但是,發給上面三位董事長一人一千萬,5~8年「獲利」總結,喜提北市蛋黃區一幢房。

這一兩年施董名次沒有進步,已經被蔡董跟劉董超車,今年差點就掉到3名以外,不知道進行檢討了沒有,為什麼愈來愈掉隊?

最幸運的是榜單中有黑馬,潘董雖然目前吊車尾,但我相信,他不會讓我等太多年的。

為什麼呢? 去年6月,我也公佈過榜單,那時潘董才達到2.16%,一年後他已經翻10倍了。是不是很厲害!
希望有一天,也能霸榜前三名成功。

世事多雷同,天下沒有永遠不畢業的前三名,漲不動之後,繼續抱股就會變得跟定存沒兩樣,所以也要挑個對的時間跟3位董長分手,留下完美的happy ending,喜慶結局,然後開始尋找新霸主。

時間少,沒空短進短出天天操盤,所以要像找老公一樣,就挑個可靠、上進、不會亂搞的,押寶他們就好了。

你看看,幾百位董事長,任我挑~~~終於體驗了一次什麼叫「有錢真好」,就在這裡放話,喜歡搞女明星的,我看不上。

潘董已經通過海選了。

當然,我還最愛乾爹郭董,雖然股票一直沒兌現承諾衝上200元,有點小失望,但是他買疫苗給我打,所以沒關係,海沽石爛繼續等,支持就對了

arrow
arrow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