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不能被限制。
應該不只我,相信大家最渴望的事就是「解禁」。

如果明天就解禁,本人已經規劃好三個願望。

雖然沒有愛唱歌,但我要去KTV,把伍佰的歌全部點一輪,再不嘶吼宣洩,我那被壓抑窒息的靈魂,要變成一頭爆動的野獸了。

唱完歌,去離家不遠的小酒館喝酒,喝到我有足夠的膽子在散步回家的路上,對每個經過身邊的美女吹口哨跟要電話。

回到家把音響打開,放Steelheart - She's Gone,音量調到0dB,火力全開,我相信牆壁地板再厚、隔音再好,樓上樓下住戶,一定會知道會惡鄰居回來了。不過,他們都是修養極好的人,很少有事情能讓他們生氣,八成不會來敲我的門,他們會去跟樓下物業管理告狀......我就不接對講機,試驗看看物業會不會切斷我家的電力.........想到就好期待。

第二天一定不要出門。萬一必需出門,那要穿著特別端莊賢淑並且有禮貌客氣,人模人樣比較容易混淆視聽,鄰居也許會狐疑是不是自己幻聽,因為這女的看起滿正常的,不像會發神經。

如果「假裝正常」無法矇過關,那就棘手,要想好合理的說法,不過看來解禁還有得等,有時間好好想。

還是我應該去三樓狂拍她家鐡門?問她為何總是對著正要停車啟動感應的住戶狂按喇叭? 她是把感應鈕加裝在車子喇叭上嗎?

這幢大樓就住兩個瘋子,一個她,一個我。氣人,平時根本瘋不過她,全幢住戶都拿她沒輒!

看來,已經快被防疫禁令禁得罹患「加害妄想症」了。

聽歌。

 






 

 

 

 

 

arrow
arrow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