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忙,想上來抱怨發牢騷都找不到時間。
不過,有件事小小重要,所以一定要撥空上來講一下。

就關於賺錢的事。別的女人是水做的,我八成是銅做的,對這事就特別熱血。

那個呀.....10月份我做夢夢見一支會漲的股票,剛好有看到又不怕死跑去買的人,愛朱意喔~今天收盤,已有超過40元的漲幅,保守理財的人,建議可以見好就收。

還想繼續衝的人,就自己留意了,我就不再持續關注。

本人對投資堅守長期小賺,更勝大撈一票原則,因為比較能睡得香,對健康好。

有時好康藏在留言回覆區裡。(網友善良,很怕我被包青天抓走,要我悄悄話起來....。只是現在價格也高了,小老百姓該出場惹,追高危險....)

下回做夢時間,大約就1月中之後,有夢到什麼特別的,再跟大家扯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