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完正事,再來抱怨。

那個......8081致新突破220元,已經進入預設的停利範圍,我再觀望個兩眼後,就準備要拋,小賺入袋為安。之後,短期內不會再關注它,接下去有請大家自行留意。

這支股票,是啞巴乾爹,股利發很好(今年14元/股),又很會漲,很少炒話題,事少、不作,很省心。時間到了該跌就跌、該漲就漲,何時進場撿便宜,退場發財,明擺著規律,想住他家套房都很困難,沒見過這麼友善的股票。

有人留言說,想看對帳單,好喔~~~不相信有人投資運這麼好是不是?
同意,我也不信。

下了班,本人是個有社恐的仙姑,沒法幫人算命搞心靈經濟,只好把法力都用來幫股票開光....仙姑也是要懂市場區隔的.......財神爺肯定沒見過這類騷操作,這不就注意到我了。

所以不是靠運氣,是妥妥的知識財,靈界藍海。
 


———  以下是本篇抱怨文 ——

本人最怕的事之一,就是死前錢沒花光,但又不想家裡堆滿物質垃圾,所以只想把錢花在看不到、摸不到、不佔空間,免花時間保養維護的事情上。

於是花錢請了一位英文家教指導。

主要需要麻煩老師兩件事,陪讀經典,期待提升賞析能力以及增進寫作技巧;必要時糾正口音,希望說話節奏好聽,起承轉合悅耳。

三四個月了,口說部份老師僅糾正我三五次,然後似乎不喜歡我選的書,每次上課都是我在講.....問他見解,好像沒有什麼看法,有種我花錢說書給老師聽的感覺。

上次上課,遲到半小時,卻準時離開,但學費照價收走。

我說若我選的書不感興趣,可以推薦,於是老師建議了一本通俗小說,翻拍過商業電影那種。

我的心在滴血,那類書,不必花錢找人陪讀吧,而且我不想花時間讀那類的書。

後來找機會問了,老師是那個城市的人?(因為直到目前仍無法由口音判斷是那個地方)。

答案是,國籍符合我的要求,實際上從小到大並沒住過該國家,老師是在一個我意想不到的國家長大。

當中,不禁幾次偷偷小人之心懷疑過,老師真的有文學文憑嗎?還有手寫字...怎麼說,筆跡不像經常寫字的人,我們這年代的人,是寫字長大的。

上課一大部份時間用在聊天日常瑣事,不是我期待的學習內容,本人是相當無聊的一個人,沒那麼多日常可聊。

幾個月下來,真心覺得沒有得到實質的幫助或進步,於是昨天表明要停課。

老師問能否上到12月?

幸好,不是問,為什麼不上了?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答才好。

浪費錢的感覺,讓人難受,但我也無法對一個在異國支身打拼的人說這樣傷人的話,便孬孬地說,可以上到8月底。

我不會教中文即便中文也算挺好的,所以也不是母語英文就能教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殺手 的頭像
    殺手

    殺手席琳。異國聽說讀寫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