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410.jpg

最近的日常是「有空才工作」,主要時間拿來生活。

上周英國研究所的同學來台,帶他到處走走看看、吃吃玩玩,然後一星期就花光了,接著他飛往沖繩小島,繼續完成亞洲玩一圈全靠朋友接濟的壯舉。

這周我也繼續荒廢工作,整個五月,要活得像回到大學時代。
早上起床讀英文、練鋼琴,太陽出來後,出門去玩樂,天黑才回家,只是再沒人管,沒有門禁時間。現在記不起當時門禁帶來的壓力與討厭,反而有點緬懷那些舊時光,。

今天(已經是昨天了)去聽曾宇謙跟柏林愛樂巴洛克合奏團的表演。

IMAG3400.jpg

曾宇謙年紀很小時,就覺得他非常可愛,也很佩服他的天賦及練琴毅力,現在已經知名的小提琴家,一直希望有機會能現場聆聽他的演奏,這次巧碰遇到他在台灣,又有買到票,三月份開始,我就一直期待今天的到來。

他出場時,大家忍不住紛紛拿出相機了,我也是。

IMAG3404.jpg

演出期間不能攝影,所以沒有影片或相片能分享。
謝幕時,再拍一張。

IMAG3406.jpg

結束後,排隊等簽名的粉絲,由一樓排到三樓,長長的人龍,熱鬧非凡。

IMAG3408.jpg

IMAG3420.jpg

由於三個方向站滿了人,他一直沒有往我們所在的方向看來,身邊有位大姐姐,用宏亮但溫柔宜人的聲音說著 : 「宇謙,看這裡!宇謙,看這裡!」

果然他就立刻往我們看過來,大家都好高興,歡呼了起來。他擺了幾個適合拍照的姿勢,笑容滿面,很可愛很可愛的大男生。

也很感謝那位有經驗的大姐姐呀~。

可惜那個短暫摸門特,礙於平時太少用手機,拍照技術奇差,我沒把他拍好,所以就不貼了。

這張拍得還可以。光線稍暗,距離又太遠,解析度不佳,否則就能看清楚他的又帥又可愛。

IMAG3428.jpg

心滿意足的回家,在捷運上仍在笑,想著他朝我的手機比YA時,阿桑我應該被圈粉了。

​很意外中正紀念堂晚上這麼好看,以前是這樣嗎?總之,氣氛極佳,非常適合約會。
 

IMAG3437.jpg


上次來中正紀念堂,應該是大學時代吧?不記得了。一轉眼,已屆中年,的我,必需自拍一張留念。

IMAG3438.jpg

老天作美,天氣很棒,風涼涼的!
今天過得很好,​​​​​​時間都用在想做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殺手 的頭像
    殺手

    殺手席琳。異國聽說讀寫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