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5300416.jpg
網路圖片

病態人妻站在更衣室悶悶不樂,對著鏡子扭來扭去。

一哥用德式破中文:「你沒有笑笑!你不喜灣嗯?」 (中文翻譯:你看起來心情不好,為什麼不開心?)
說完,指著丟地板上的幾件長褲。

病態人妻智力只剩8歲: 「老公~~(哭腔),我屁股太大了。」講完,抱住一哥,彷佛受了天大委屈。

一哥假裝吃驚的口吻:「屁股,咩有~~大。咩有~~」

說完便站到我正後方,用自己龐大身形做對比,告訴我我已經很瘦了。然後同情地摸著我的頭,再順手摸一下我沒有發燒(秀逗)。

不得不懷疑那面鏡子是不是臀部範圍有自動放大功能?還是我眼睛有問題?為什麼別人85cm臀圍看起來像A4那麼小那麼瘦?我看自己像胖虎?

於是,病態人妻置若罔聞,繼續哀怨屁股大,啟動碎念模式,轟炸方圓10里,人畜無一倖免。

一哥繼續掙扎:「老剖亨好~~~漂釀~~~。」
繼續哭腔,順便使壞模仿一哥的台灣國語:「老剖不好~~~不漂釀~~~大屁股。」

看老婆哄不好,又不接受安慰,還嘲笑他的國語,一哥放棄懷柔求生作戰,改採科學舉證。

「寶貝!妳必需保持理性,明白妳不可能有大屁股,胸跟屁股是正比存在。胸部通常.......」

病態人妻:「好了,好了,瞭解。」嚇死人了,他這是要說什麼呀!

當男人開始科學式鎮壓,其實就是投降了。窮寇莫追,免得他等等狗急跳牆,說出什麼更可怕的話來。

股票術語,這叫精準掌握「停損點」。

他科學舉證,我科學結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殺手 的頭像
    殺手

    殺手席琳。異國聽說讀寫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