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大家有沒有發現,突然斷在很奇怪之處?
那天夜裡,確實有點ㄚ雜過頭,就在落筆想把整件事寫出來之際,突然一陣冷,意識到六月不還沒到,更別說過完,要忍忍。

等6月底過,我跟「德高望重先生」合約走完後,再把待續未完的鳥事補上。

先補個怪力亂神文墊檔。

有讀者說我很久沒寫仙姑文,是真的。
應該也有不少老讀者有相同疑問。沒寫,一個原因是懶(罹患躺屍症),另外一個原是「不想摻合」。

靈媒盛行時,網路上到處有人隨時隨地能通鬼神。那盛況,我覺得跟自己無關,我跟鬼神語言不通,所以還能滿開心地寫著色彩跟亂碼文。

誰知道,是不是靈媒有第二專業,還是某一群人集體得道,彷佛一夜之間,誰都能看到別人身上的色彩跟「光」(可以看到光,這個叫我嚇到吃手手。)

而且他們功力深到.......貌似全天候,不限時間地點跟對象,想看就看,輕鬆容易到像看電視;解讀時,更是頭頭是道,故事性之強,根本可以兼差當編劇。

我不行,所以就任性賭氣不想寫了。

突然想到我那記者轉神棍的朋友說的,瞎掰得好,客戶更多。以前我會說她的客戶懶,貪心或缺德....害她的客戶不見~~。

從有記憶發現自己看得到別人身上的色彩開始,至今將近40年,其中有非常漫長的時間處於沙漠階段,無法理解自己看到的東西代表什麼意思,直到年紀增長,才慢慢累積出一點統計資料。

小時候,看見別人的氣場顏色,灰灰青青軟爛軟爛又一粒一粒的,根本不懂那是什麼意思,當時最強最厲害的聯想,就是苟到皮蛋的瘦肉粥;直至大學在醫學中心打工,有機會看到各種病人,才歸納出一個大概率,喔~~~原來那是大腸癌病人的氣色。

還有,看到眉頭眉尾飄著帶青綠赭紅色的人,常常嚇到不敢看他的眼睛;長大後,有機會多看一些社會兇殺案的兇犯,才理解,原來那是他們的「幫徽」.......

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沙漠階段,當時享受到的唯二好處,就是會怕的、討厭的,那些一定不好,速速遠離;不會怕而且喜歡的,通常很好很棒,要多親近。

聽起來很簡單,但事實卻很賽,因為大多時候是沒能力判斷怕不怕,喜不喜歡的。通常只能採取進一步退一步來回試探。跟手機掉格了,大家舉高高走來走去,找訊號在那個方向角度會比較強一樣。

為什麼我個性多疑....也許就這個破能力導致吧!(猜的,不確定,也可能天性個格就這樣。)

第二個好處,讀書時,有些學習內容,我會知道看過就好,完全不必花時間跟心力鑽研,因為不會考。

所以,如果考試內容有10頁,大家要讀到12點,我會知道讀哪3頁就好,10點就可以good night了。因為我脾氣不好人緣爛,沒有同學會來問我考試重點,所以這些好處大部份都是自己獨享了。

有時候,也可以從授課老師的身上散發的顏色知道,他現在講的東西會不會考。(哈哈哈~~~)

說來,這些小事可以拍電影,看我開始忙別的、偷翻小說或背單字,就知道,這趴不重要,可以關靜音快轉。

看到別人寫出如何離奇地擁有這些異常能力,例如本來快死了又活了、遇見莫名其妙的人、進入奇異空間、摸到不該摸的啥,或讀到什麼奇妙文字............我只能照照鏡子扁嘴,我啥遭遇都沒碰上,只記得我父親說「再亂講我會揍妳」,簡直弱死了,鬼要看。

他們對色彩的解讀能力,也是超出我的想像,有的竟然能看出前世今生,不知道要麼佩服才好。我好奇,什麼顏色代表前世,什麼顏色又代表宋朝狀元、或是神聖羅馬帝國的公主(註1+註2)?

想到就覺得滿好笑的。 該不會是有一群看不見的學生幫忙速迅排換顏色字板?(排字,運動會,必安排的表演。)

最令我開眼界的是,能看到人身上的光。人,脫光光可能;發光,不可能,除非用到摻有螢光劑的洗衣粉,或做完斷層掃瞄沒有多喝水。

有些部份,我沒那麼有把握,但我敢斬釘截鐵地保證,99.99%的人身上顏色不帶光,神都不一定有光,還凡夫俗子。

跟你說你發什麼光的,不要給他錢。騙子眼裡肥羊就是光,懂了厚!

註1:神聖羅馬帝國公主,超好笑。人設又是高學歷,放棄主管職位跟高薪,因為OOXX,因緣際會,無心的一個念頭走上這條修行之路......。常常夾雜自己在國外怎樣怎樣的情節,我看她的臉,直覺她根本不會說英文。她說自己腦波異於常人時秀出的是圓餅圖,超逗;接著說她腦部β波強烈出現時,外表看起來仍然很有精神,要是一般人早就昏睡過去了........真是要笑翻了。(我好壞,去面壁。)

註2:神聖羅馬帝國公主是我給她的化名,但是意思差不多,我沒有要擋人財路,所以化名就好。不要求證真名,我不會回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姑文 神棍滿街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