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倆在家喝下午茶。

殺手姊:「你去公司時,可以打扮跟在家相似的風格呀!平易近人不嚴肅,容易親近,大家才會喜歡妳。」

我:「你是說這樣?」一隻手上下比劃著自己的披頭散髮跟白色鄉村風長洋裝,一隻手叉起一大塊的Lady M原味千層送進嘴裡,入口即化,好吃,超好吃。

殺手姊點點頭勸進「這樣看起來很溫和好相處。」
然後看著我由她盤子裡,叉走了一大塊抺茶蛋糕,完整的三角形,立刻少了那個尖尖,我最喜歡下刀切掉那個部位,好療癒。

我:「可這打扮花時間,早上大抵是趕著出門,綁高馬尾最方便。平常沒這種美國時間跟心情,慢慢在那捲頭髮。」

殺手姊繼續同一個話題:「你可以早起。」

我:「我已經很早起,不能更早。再早,會早死。」說完,叉子對準雲朵起司蛋糕,它的尖尖也難逃我的摩掌。殺手姊縐起了眉頭,看了我一眼。

她很快又恢復原本溫和的樣子:「要是我頭髮像你這麼多,絕不綁起來。」
我安慰她:「妳頭髮也很多,也可以放下來呀!」

其實,以上是兩個秃子的對話。比較秃的在羨慕還沒那麼秃的。

殺手姊:「要不,妳搬回家住,我天天幫你捲。你可以美美地上班!」

我學電視劇裡人緣不佳沒人愛卻自戀瘋魔的變態女二說:「紅塵俗世之人,只怕一生都不得見我細心隱藏,絕不輕易示人的仙女容顏與飄逸秀髮!」說完又叉起一大塊Lady M黑巧力吃進嘴裡。

殺手姊突然生氣(但亳無威脅力)地問道:「喂~~~你們仙女吃東西是「胎哥」吃法嗎?」「好討厭,怎麼不吃完一塊再吃另外一塊呢?最後那塊完整的不淮你再動它。」

我不想跟殺手姊頂嘴,於是道「我是極貪吃那型的仙女。吃著這盤,望著那盤,就是飄來飄去,吃東西也講究仙氣飄飄。」

殺手姊 :「不管那一型,總之你盤子裡那塊沒吃完,不淮再吃別塊。」

哈哈哈哈哈,惹殺手姊生氣,就是愉快抒壓!好像回到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