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換車,朋友A去年介紹了跑車男給我認識,一位Aston Martin車主,朋友A介紹跑車男給我的目的應該是想了斷本人對Aston Martin的幻想。

跟跑車男聊天挺投機的,算是交了朋友,雖然他長久以來不斷勸退,但我還是沒有打退堂鼓,堅持沒有親自跑幾趟市區跟高速公路,用聽的都不算數。

不過,本文沒有要講車。

上次跟朋友A及跑車男見面吃飯時,說要約個時間來我家看看停車場坡道如何,可以的話,車子借我開三天。想必我的開車技術受到他的肯定,終於鬆口車子借我開。(先前,可能怕我是三寶型駕駛人。)

於是有了以下的Line對話。

跑車男→殺手:下班了,去你家? 
殺手→跑車男:現不在家。
跑車男→殺手:好。
殺手→跑車男:今天忙。Sorry

四五個小時候後 (接近00:30)

跑車男→殺手:在家嗎?
殺手→跑車男:這麼晚要來?
跑車男→殺手:見嗎?
殺手→跑車男:門口等你。
跑車男→殺手:性感著裝?
殺手→跑車男:你嗎?好喔!
跑車男→殺手:笑臉符號

坡道確認OK,我的陽春跑車換到一台Aston Martin。

第二天晚上。

陌生手機號碼傳來簡訊:我是xxx(跑車男)的朋友,要跟你約碰面,有事跟你講。

xxx的朋友?

一個陌生人,不先自我介紹,傳奇怪的簡訊,有事要跟我講?
不認識的人,不管有什麼事,想講什麼,我都不想聽。所以不回應。

不一會兒,手機響了,該陌生號碼打了進來。
我不接,按拒絕鍵。
對方狂打,有點像瘋子。年未真的很忙,沒時間,也沒有興趣聽陌生人講心事。

我不是小女生,用頭皮屑想就知道可能是什麼破事。

若不是來警告我跑車男是金錢騙子或愛情騙子或渣男;就是來罵我小三,或想質疑我,開人家車子,不知道要考慮對方枕邊人的心情嗎?

總之不管是什麼,絕對不可能是好事。不是好事,就不必浪費時間。我自己已經在黑暗深淵爬不出來了,沒心情管別人。

然後就收到幾十則簡訊。
抓重點講一下大概的意思。看內容,對方應該不知道跑車男借我車子,不然會更火大吧?!可能只是看到我們之間簡短的line對話,心生懷疑。

1. 看頭像,妳年紀不小了。
2. xxx喜歡年輕的,老的就玩玩,不會真心愛。
3. 他沒錢,房子是租的,爸媽給的零用錢跟付房租。
4. 已經結過婚,沒再結婚念頭,就算有,不會考慮老的,有年紀自己要會想。
5. 男方有固定女友,介入別人的感情會下地獄。
6. 他女友不是我,用別人的電話打的,跟xxx講沒用,他不知道我是誰。

這是什麼?啼笑皆非~~~~傳說中的正宮想嗆小三,可是認錯人?
還是寧願錯殺一千,不可放過1人?

我沒有回覆。
99.9%不會跟朋友A或跑車男提起這件事。喝醉,才可能不小心講出來。

我覺得對方是女生,不過這只是猜測。是說小三雷達可以靈敏到這等級,八成只有女人才能辦得到。

是說身邊有安裝這種雷達的男人,若還敢劈腿或外遇,要有壯士斷腕被朋友嘲笑的勇氣。我跟跑車男一起吃了那麼多次飯,還一起逛了一兩次高速公路,對他的瞭解遠遠不及一個陌生人跟我講得多。當然,我不會嘲笑跑車男。

可以肯定一件事,跑車男身邊起碼有一個笨笨又大嘴巴的壞朋友或壞女友!

算一算,Aston Martin交車不到一天時間,我就被抓了。

上次想拍一輛停在路邊的Aston Martin也沒拍成,還被該油型醜男醜到,自願犠牲一個生日願望。不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ton Martin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