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女性,學生時代對於女性議題,曾經頗熱血。
時至今日已趨於無感,對於多數女權主義者的呼籲大抵漠視,支持得下去的沒幾樣。

理由滿單純的,主要是那些訴求內容荒腔走板,動機早已脫離「性別平等」掉入「性別鬥爭」撕裂家庭與破壞社會的層面,因此無法獲得個人的認同,其中也還有失望。人性沒有最貪婪,只有更貪婪。

例如看一次害怕一次的「同工同酬」訴求。這是女性平權?
我有讀書,很不容易騙的。這根本是利用女人在偷渡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思想。

妳若是要求「同績效同酬」本人百分之百立刻加入支持陣營。如果妳認為簡單一句話,大家職稱┌工作一樣,就要領一樣的薪水,我第一個反對抗議。

按經濟與市場原則,真實情況會如何演變?
同工同酬後,絕對不會是妳跟我領一樣多,而是我跟妳領一樣少。妳會拖累我,然後也會有人拖累妳。誇大一點形容,大家只會變均貧,你們懂嗎? 這就是為什麼共產主義統治下,人民赤貧,無法翻身。  

二是,這些年在社會上打滾,透過經驗的累積,深深感受到,明裡暗裡欺壓女性最不缺席的通常就是女性本身,她們使用的方式手段跟男人不同,但這樣的女人並沒有好過男人,她們甚至利男人來替她們欺壓、排擠其它女人,尤其是落井下石。

以前在職場上,到了後來,我最提防的就是女人。
絕大多數的男人至少願意正面對決,但一小部份的男人跟大部份的女人......喜歡事後、在暗處、匍匐在旁邊、謠言八卦,揪團式的攻擊,非常麻煩。

明明她也跟妳同場較勁,想爭資源,爭利益,爭好處,爭升遷,幾乎是使出渾身解術要跟妳拼個魚死網破。若是男人,輸了會承認自己是手下敗將,技不如人,幹譙幾天;但這樣的女人若輸了,會變「受害者」,妳對不起她,她如何遭受打壓,處境多麼可憐。

如果我無法接受男人強權欺壓女人的世界,那麼我也不會認為搞個女人最大運動,把女人捧成救世主把男人踩實了,世界就變Love and Peace。

凡是無法制衡的權力,最後一定走上殘暴專斷與腐敗。

一堆女性主義另一個讓我抗拒的特色,在她們攻擊男人的同時,也喜歡給別的女人做「思想檢查」。
我想問一句:「妳憑什麼?」
憑妳口號上、名義上、形式上支持女性,高抬女性主義大旗?

我才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這種不懂尊重他人的人,基本上就不具備資格與能力討論公眾的事。

這幾天看到某些女人藉由性別/弱勢議題出發,延伸到自認有權跟政府討免費的衛生棉跟生理用品,讓人渾身不舒服。

尚未有經濟能力的小女孩、女學生,生活在貧窮線以下的弱勢女性沒錢買生理用品,學校或社福機構提供幫助,這是值得肯定與推行相關政策的。她們確實是需要社會關懷與協助。

但是,妳們都幾歲的女人了?假藉議題,勒索全國納稅人,行貪小便宜之實,認為一輩子的衛生棉由納稅人幫忙買單,絕對合理,是正義的伸張。真是讓人討厭的寄生蟲思想。

手搖杯飲料不離手,天天喝得起;染一顆頭的錢,可以買2年衛生棉,怎好意思跟全國同胞哭訴,要自己花錢買生理用品壓力很大,要追求性別平權,就給女人免費的生理用品。

這些女人不過利用其它真正弱勢的女人,來托高合理化自己,強調的是社會該如何滿足她們的需求,她們才不在意女人不女人的。就算你是女人,只要不同意她們,照樣想辦法弄死妳。

這些偏激女權主義者的世界,永遠只有自己,只要跟她們意見相左、不給勒索,求理性對話,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她們通通當敵人,卯起鬥你。她們就是單純偽裝成正義人士的自私自利鬼而已。

這些自私自利鬼的思想,也經常表現在人際關係上。
一堆婆婆不但愛給媳婦做思想檢查,甚至行為規範都要符合她的偏好,自大狂妄,囂張至極。類似的亂象還有,許多人做公益慈善也不是為了愛社會,只是利用慈善公益洗白自己,或著拿個道德勛章方便發言。

萬一你太弱,被她們踩下去了,她們會因此證明自己的「正確」,繼續施暴;你若很強,打臉她們,逼得她們無話可說┌無理可掰,她們就會哭訴,你欺壓女人,女人何必為難女人,是父權主義的幫凶。

總之,靠北的要命,像某種化療放療都治不好的女性婦科癌。

PS.
1. 看完這篇文章,不要因為本人沒有提及/著墨於男性渣行部份,就指責我認為男人是對的,男人沒有欺壓女人。我比較不耐煩這類低智商邏輯斷片的留言,若仍不吐不快,會被悄悄話,或,被嘲笑。

 

 

 

arrow
arrow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