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已經取代「說謊精」,在我心中榮登最靠北的生物第一名。
如果我祝他們想開車時,就會突然嚴重腳抽筋無法開車,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生我的氣?!

暴力不好,所以我都在心中狠狠打他們一頓。
個人不客觀的陳述,智商欠缺,再加上開車技術差,大腦與手腳不協調,反應慢,我行我素,就變成馬路三寶,一輛輛在路面移動的障礙,是正常駕駛人的惡夢,時常發作的惡夢。

高速公路他們以時速60、70公里龜速前進,已經是天怒人怨,咦~你一定會發現,龜車跟龜車還彼此特別惺惺相惜,喜歡兩車開在一起,是在聊晚上要去那個海域產卵?一前一後差半個車身,車速正常的車輛完全無法超車,也只能跟在後面瞎開,導致車流回堵,但,非常神奇的是龜車完全無感,無感到令人生氣,無感到他們在前方念天地之悠悠,而你在後方獨愴然而涕下..............或暴怒。

這時,就需要有一種人出現。
對,就平日我們嘴裡會罵的逼車混球,緊緊黏在龜車後方閃大燈,龜車大爺大姐們才會意識到自己妨礙交通,讓個路,給別人用一下,非常白目惹嫌。雖然逼車是不好的行為,但這種時刻,我一定是給那位逼車的車主按一萬個讚,你棒,馬路因你而美好了。

龜車駕駛是用什麼概念在開車?花一樣的過路費,路開久一點比較回本嗎?
高速公路,顧名思議,就是要高速,你要龜速幹嘛要上高速公路呢?去開省道。

偶遇縮減車道,龜車非要龜到縮減車道的盡頭才要變換車道,當然也不看後方有沒有來車,甚至連方向燈都省,沒路立刻想切就切,管你後方來車是不是以100公里時速在主線道上前進。有的剛好相反,方向燈打了,卻遲遲不換車道,你想讓他切進主線道,他偏不切進來;你等久不讓了,要通過,他就剛剛好,會在這時候要切進來。反正,絕對有辦法惹怒正常駕駛人。

不知道他們是看不懂標誌,還是根本從不在意路況。對三寶來說,交通標誌,道路路面標識,車子後照鏡,方向燈,還有他們眼睛都是裝飾品,沒有功能,強烈懷疑原因是車主大腦功能不彰導致。

三寶下交流道,會直接由最內側車道,一路橫向減速切過好幾線,最後在接近槽化線處,以烏龜爬的姿態,貌似猥瑣地爬進交流道,後方所有車主就算不嚇出幾滴冷汗,也絕對在沒有心裡準備下,當著老婆的面,就幹了人家的媽,老婆還原諒他。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開車開到被人家打,現在我知道了。因為他x的,真的太欠教訓。

請問國家監理站,這些三寶,怎麼有辦法拿到駕照 ??? 台灣人民怎麼有辦法長期容忍這些三寶在路上趴趴走?交警跟國道警察有這樣放任他們?

對我而言,下班時間的內湖堤頂大道,300公尺塞1個小時,我能忍受,但老是遇到三寶滿令人抓狂的,我不禁會幻想,要是手上有顆手榴彈,說不定我可能敢扔過去!瘋了。

想想,還是白色車主好!你們只是激不得,除了愛超速愛超車,開車技術普遍優,我愛你們。

以下又要討罵。
我實在有點受不了台灣開車的節奏,緩慢而愚笨的模樣,竟然還車禍多,我決定還是少自己開車,我不想因為毆打三寶車主登上新聞版面或蹲監獄。

本人給所有毆打過三寶車主的車主按讚,你們做到了我不敢做的事。但你們也要給我按讚,因為我講了大部份人不敢講的話,可能會被蛋洗唾罵。

相比在其它國家的開車經驗,個人認為,台灣駕訓跟考照很有可能不夠嚴謹跟確實,否則無法釋為什麼馬路上會有那麼多惡夢三寶! 


剛碎唸完上面這篇有點靠夭的文章,朋友就傳了商周一篇更靠夭的文章給我看。
你們說,這文章是不是假了點?商周專欄現在都不提供有知識有專業的主題內容給讀者,改請人寫腦補式小說體了?

文章連結: 為保護自己,與愛掀她底的老朋友絕交!已是公司董事的她嘆:越成功越假,是必要的人情世故

有空再來寫點感想。若沒空,就黃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殺手 的頭像
    殺手

    殺手席琳。異國聽說讀寫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