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也碎唸過不認識或不熟的男人會管我。像這篇:被管的屁事。

剛剛,就在一個小時前,再添一樁。
我反省,是不是我的問題,我看起來很好管的樣子?還是欠管的樣子?但我反省不出什麼有用的東西來。

說不上生氣,也不致於不高興,因為知道對方是善意,但場面就會僵僵的,我沒有話可以回應,只能沈默或尷尬呆滯,很不自在,於是對方會打圓場,說希望我不要誤會......

我也只能答「不會誤會」「沒關係」。

這半年來我有刻意減肥,不想太胖,加上夏天食慾不振,就瘦了。超開心的,漂亮的小衣服都能穿得下。

昨晚朋友保羅約見面喝酒,但我沒即時看到訊息,沒有參興到,硬要他今天再揪一次。
今天見面,保羅的一個男性朋友A也在場,以前見過面有點認識,他做進口海鮮食材,過年時有跟他訂過海鮮,但不熟。

我到的時候,桌邊檯車上擺了幾支空啤酒瓶,已經有一兩人臉是紅的。

打完招呼,我正要坐下,A笑著對我說:「妳太瘦了!」

我以為他是禮貌性的開場白,便隨意答道:「會嗎?」

A正經地看著我,來真的道:「太瘦,小腹那麼平沒有肉,這樣不行。」

我沈默,看著他不知道要怎麼回。

A突然握了一下我的手腕:「真的太瘦了!」「我明天讓保羅拿兩盒龍蝦給你。要多吃點蛋白質。」

我只好老梗:「瘦點,穿衣服好看。」

A:「妳是過瘦。」

我再度沈默,氣氛僵僵的。

A:「妳不要誤會.......」


是說大家教我兩招吧!這種情況要說什麼才能回應對方的善意,才能皆大歡喜呢?我是有點招架不住不熟男人的善意關心,以前年輕的時候沒有被關心過,所以不會處理。

這話要是一哥說的,我一定馬上跳到他大腿上蹭他,拉他手摸我大腿說:「肉在這裡。你掐掐!」


YA~~明天會收到兩盒龍蝦。(喂,根本是來炫耀有人送龍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