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png
網路圖片


鍵盤CEO們在網路上澎風不存在的豐功偉業自爽,基本上不會傷害到別人。好修養的明眼人頂多笑笑,直爽一點的也許多一聲「呔」配個白眼。若不是吹牛內容太白目引起公憤遭人起底,否則寬容的台灣人對於無傷大雅的虛張聲勢,通常採取睜隻眼閉隻眼的包容態度。

我修養跟脾氣比常人差一點,沒辦法無感,見到有人通篇吹牛騙個幾百元書錢,雖然看了眼痛,但發幾篇酸文嘲笑一下,忍忍就過去了。畢竟不會有人因為兩三百塊去燒炭了斷。

只可惜金錢名氣是迷人的東西,賺了版稅嫌不夠滿意之餘,食髓知味,現在想繼續靠吹牛裝逼術賺「創業者」的錢,這已經不道德甚至是游走在詐騙邊緣,是傷天害理嚴重侵害別人的事,知不知道呀?!雖然不是騙我錢,但本人非常不爽這種事。所以,對不起,我又要多事打擾了。

唬爛創業家說自己很閒,現在我真的相信了,不是正在裝逼,就是在裝逼的路上,能搞出那麼多空殼網頁平台相互拉抬吹捧,生活不夠閒,還真的辦不到。

創業是艱辛克苦的事,尤其是資源匱乏沒有背景的創業者,也許人家將所有的積蓄與資源都賭了上去,一旦失敗或被拖累,可能就此過上一輩子慘澹的人生,甚至賠上整個家庭,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人生不可承受之重」,說自己是創業家的人,不是更應該能有同理心,知道其中的辛苦不是嗎?

做人是不是應該真誠地厚道一些,而不是只有嘴上「正能量」、「仁慈」,而事實上卻在做相反的事?

行銷網站做得啵零啵零很像回事,但是內容卻是十分空洞不知所云,更是缺乏有用與專業的資訊,文案只有吹噓誇大,擺明愚者上鈎。

我知道,有經驗又懂產業的人,不是妳設定好的目標客群,那些不懂的、沒經驗、沒人脈而真正需要幫忙的創業者才是你鎖定的肥羊,我覺得妳真的很壞,竟然還有勇氣動不動叫人「正能量」、「仁慈」,我都要吐了。

妳能幫助台灣同胞開發市場的專業團隊到底在那裡?
我們看到的所謂「專業」團隊,原來是妳家裡那位直到目前沒有什麼工作經驗又甫出校門的萬年學生老公,妳怎麼可以這樣兒戲,計劃著拿台灣的創業者當白老鼠。

網站上不敢寫出老公的真名,而是奇妙地將他改上妻姓,請問他是真的冠妻姓?(若真是這樣,那這點我跟妳說對不起),還是我可以合理懷疑你們在鑽法律漏洞,方便日後台灣同胞在德國查無此人?

是不是「豬隊友」在德國還是找不到工作?之前推崇的「被動收入」現在不推了?長期熱心幫助別人賺被動收入,怎麼反而不幫幫自己的另一伴?吹噓出來的東西,自家人不能拿來當飯吃,有沒有想過對別人來說也是。

一再重覆利用同一套手法瞄準台灣同胞,造個洋鬼洋神或貼上洋人照片裝逼就要賺台幣,徹底把台灣人當笨蛋,真是討厭死了。

能不能呼籲一下不騙人晚上睡不著,非騙不可的人,可否不要對同胞下手,利用同文同種同鄉之誼,跨海專坑自己善良的同胞,不會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