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58-aleni.jpg

網路圖片

一趟海外出差,我竟然就這樣錯過了每年農曆七月可以見鬼瞎掰的好時機。於是,心有不甘,決定要補掰幾篇。

只是工作多,一時又無法掰齊,只好先貼個標題,騙騙點閱率(咦~有人想看嗎!)。

「偽仙姑亂亂掰」是本人最愛的單元之一,卻放著長草結蜘蛛網,很是心痛,所以要督促自己有空要寫文,若再不先預告個標題,可能文章就真的不了了之。

大家好奇諸葛亮身上散發出什麼色嗎?現在人裡面,誰跟他有相同顏色嗎?我知道喔!(撥溜海~~)

大膽妖姑,竟口出狂言,諸葛亮活在什麼年代?妳最好是有看過他。哈哈。

----------------------------------------------------  以下更新  ----------------------------------------------------

沒有科學證據足以證明是否為真的說法,基本上都可以稱為「瞎掰」。本文不例外,故有請讀者先服用上述那句標粗體字的聰明藥後,再繼續閱讀本文。

瞎掰諸葛亮之前,要跟大家交待一個前提:除了極少部份的嬰兒外,沒有任何一個人擁有單純的顏色,「再好的人也有不好的顏色,再壞的人也有好的顏色」(註1)。

顏色不是萬年不變,當然也不會三個月半年就更新變換。所以,一個男人長期出軌偷吃亂搞一夜情,就算三個月天天誠心手抄文字寫兩萬遍「我愛老婆」一時也洗不掉他身上那髒髒綠綠又橘黃橘黃的渣男色彩。

色彩現象裡存在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指本人無法解釋,我想高手或高高手應該很會解釋,不然就要很會鬼扯。)有些顏色,一方面藏著大能量,能把人拱高高,但同時又負能量至極,可慢慢榨乾一個人

「灰色」( 手邊沒有Pantone色票,另日後補 )就是這樣的顏色之一,而且是這類顏色代表之首

沒有錯。你猜對了,諸葛亮就是灰色暈染鵝黃,鵝黃以水滴濺出之型為其外輪廓線;若史書對他的陳述為真,那麼諸葛亮的色彩與圖騰,應該是灰加鵝黃,灰色以3D十字網絡並以交叉點結球狀呈現。為什麼我知道?

三四十年的色彩資料庫裡,凡是足智多謀擅於鬥心鬥腦力的人,八九不離十都是這樣的顏色與結構。差別在於該人把其智商用在何處,「好事或壞事、善心或惡意、自私或大愛、修身或淫亂,以及雞毛蒜皮或大件事.......」必然有所不同。

好—再暈出一些白或金,壞—必挾有墨青、櫻桃紅或枯木色;善—色勻平,惡—起疙瘩;自私—球有二尖或四尖不一,大愛—球圓無刺;修身—紋恭理整,淫亂—雜纏且髒亂;雞毛蒜皮—型破碎,做大事—綿長無斷。

幸好,不管再如何聰明有智慧的人,基本上上面那串描述全部都會包含其中,只是各各比例高低的不同,人無聖,人性的好與壞,善與惡自然都會有,各種差錯小脾性更是不缺乏,所以是很正常的情況。

目前台灣小島上,誰具有諸葛亮式的色彩結構呢?登登~~~舉一個正面的例子,大家認識的前央行總裁彭淮南便是其中之一。

再來說說灰色的負能量在那?這就是奇怪的地方,當它展現的能量愈高時,負能量也跟著暗地裡往深處紮根。

人家說伴君如伴虎,但事實上,個人經驗淺談,不管是君還是虎,都沒有跟這種身帶大量灰的人相伴危險。(哭哭~~~一句話,我就得罪人了。)因為,他們給人聰明有智慧能依靠的印象,但卻常常在最緊要關頭不幫你,或幫不了你;或者相反過來,讓你不知不覺兩肋插刀去幫他。

身帶大量灰的人,身上通常看不到其它可爆發能量的顏色,例如紅色、黑色、銘黃色......等等。

若有人跟你講,生病的人是黑色、有黑氣或什麼黑色東東的,那百分之百是胡說八道。生病的人都是灰的,不管什麼病,絕對是「x色帶灰」,而這個的灰就是負能量將人榨乾的反撲。

黑色是一個神秘而能量極度充沛飽滿的顏色,生重病的人,百分之百是發不了黑色,一個病人要有本事散發出黑色,那病根本就不重,八成無病呻吟或沒事濫用健保回點本。

癌症就是最好的說明,例如大腸癌呈現出來的是灰青色(山根一路往下到鼻尖及鼻翼),肺癌/乳癌則是灰白色(出現在嘴唇四周及鎖骨處)......(這段是偽仙姑脫稿演出,本來計劃不開外掛不該講,可是又忍不住想提醒一下........)

我在面試企劃部幕僚時,通常會仔細看有沒有諸葛亮的色彩特徵與結構,若正面色彩比例高結構又好,即使對方要求的薪水比較高一點,我會捨得給。相反的,若不希望某些職位大腦過動愛多想的,就絕對不要找這種型,免得自找麻煩,他愈想愈錯工作做愈糟。聰明人不適合笨工作,太聰明我還不要,因為笨有笨的好處跟用處,只要放對位置,每個人都能發揮他的優勢令人欣賞。

平日裡可以多多使用灰色嗎?
答案是可以的,不用害怕這個色。為什麼?因為灰色是一個不受控制的顏色,它要出現你擋不了,它要走你攔不住,幾乎百分之九十八以大自然法則存在或消失。

我通常會把它跟好的顏色配在一起,比較少單獨使用就是。例如想給人智慧溫柔卻平易近人的印象時,可以使用灰色跟鵝黃色以及baby粉紅配在一起,以上配色不適合我。

我鮮少使用色彩,雖然不常但若有需要時,我會以大面積灰色配鵝黃色及黑色出現,因為本人偏好強大氣場請保持距離路線。平常大都以白色自以為飄著仙氣出現。

細節無法一一說明,再慢慢補充。


註1:好與不好,是我個人對道德的定義,不一定符合所有人的看法,但我不是過度奇怪或偏激的人,所以應該也不會太偏離普羅大眾的標準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