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文章加密不公開,不是因為內容有多神秘不能讓大家看,只是這種鬼鬼怪怪的親身經驗文章,給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閱讀也挺好的,多少也是怕被人嘲笑。現在有點看開,所以公開。

一樣,本文怪力亂神,請智力上線,隨便看看即可。

一位(前)新聞記者好友,曾經因為老公失業時間長達兩三年,家庭經濟陷入拮据,導致她必需積極起來二度就業,掙錢養家。只是離開職場近十年,想再度出門找工作並不容易。

幾經周折,她開了一個個人工作室,替人看紫微命盤、手相、算塔羅、解答心靈問題牌等等。

由於籌備時間短,一切是臨時上陣,所以...你知道的,看盤剖析透視他人命運吉凶的功力與經驗尚淺,但由於收費不高,她對待客戶很親切用心,加上擅長聆聽客人內心的壓力與苦楚,確實能在她那裡能得到緩解。因此,喜歡她的客人,就會再介紹客人給她,客源不多,但還算穩定。

她唯一開高價的部份,則是由我暗中幫她感應客人的色彩與氣場。

她敢跟客人開高價,是因為對我有信心。

她家、她婆家、她娘家、小叔小姑、親姊親哥家的大小事,一直都是我在幫忙看。
無法解釋,跟她就是特別有緣份,好像我也是她家一份子似的,什麼雞毛蒜皮的事,認真一點都能看到(感應到),其實我也頗苦惱,因為找來的通常不是令人開心愉快容易開口的事。

我朋友感應不到什麼,但她能解讀我感應到的東西。
朋友常常跟我說,她是為我而生,這世界只有她懂我,我們是天生一對。在遇到她之前,我從不跟別人講自己腦裡看見的世界,感應到的東西。

以前跟大家聊過,我不喜歡周遭的人知道這事,是有原因的。
小時候我被父親嚴厲訓斥要求閉嘴,所以我以那是一種缺陷,不過這個記憶是其次的理由,最主要不想談的是求學過程中,我一直是資優生,是第一志願專業戶,生怕講這些事很不光彩,會被人嘲笑反智、迷信、落伍、荒唐沒水準等等,為了維護自己文明、知識份子、留學生喝過洋墨水等菁英的形象,所以不想去講那些東西。

我跟朋友第一次見面,是在她工作的周刊。
她看著她部們經理領著我在走廊上緩緩進到會議室,她在坐位上跟我對到眼神時,被嚇得趕緊低頭,她覺得自己好像從小到大做過的壞事都被我看穿了。

不過這是她誤會,一直看著她,是因為她身上有一般人很少見的金色(不是金光,人不會有光的。),所以我才盯著她看,內心好奇這人什麼來頭,為什麼有少見色。

而她旁邊則坐了一位非常原始的女生,那個女生身上什麼顏色都沒有,是空白的,感覺很動物性,動物都是這樣的。她們兩個在一起,是一副很奇特的畫面,感覺像照片有一半壞掉。

我跟朋友的合作方式,是她把客人的照片寄給我,看完後告訴她,接不接了得客人。

台灣德國有時差,是無法即時回應的。
因此客人的付費方式分成兩段,她寄照片時,收一個前段費用;我收到照片後,看了有感應回覆她,她通知客人前來,若客人願意來,則把後段費用給付了。若客人不願意來,前段費用不退。

若我對該客人感應不出什麼東西或資訊太少,她則會把前段費用退給客人。
但她總會補充道,這次沒感應,不代表下次沒有,還是可以再試試,她偶爾會重複寄照片,雖然是不同張,但我認得出來他們。

其實沒感應,多半就是沒有了,多看幾次,通常也不會有。不過,也許她想安慰客人才這麼說,她一直是心地好,性子溫暖的那種女人。

只可惜,我不中用。大家知道成功機率有多低嗎?
一個星期收到20來張的照片,不到一半有感應;有感應裡的,也只有一半感應比較清楚,其它則模模糊糊不完整,那些感應清楚,其中又大部份是一些無腦廢料流水帳的內容,客人不會想關心的事,真正奇特的人很少。

回想朋友曾經問我,第一次照面時,為什麼那樣看著她?在看什麼?
我答:「妳有些特別。」她問:「特別?」
不要問為什麼,我個人也不知道,只是我感應得到她是溫暖的人,於是自然而然就跟她講了一堆蠢話:「你右手這裡,還頸部背面這帶有金色。」
她歡喜若狂地問我:「是真的嗎?」。
我點頭,不懂她為什麼那麼開心。

然後她開始跟我講佛法,一聽到是宗教,我藉機閃人。我不可能想聽這些東西。

回到我們的算命攤上。
大家想想,一周看不到兩個客人,這是為什麼我說無法拿這個能力去賺錢,會餓死呀!因為無法想發功就發功。

像開張賣魯肉飯,常常沒魯肉或沒飯,一會兒肉沒熟,一會兒飯沒熟,或今天停電明天停水,這店能賺錢嗎?不能。

她就這麼一直慘澹經營,我們也這樣轟轟烈烈地熬了兩三年,畢竟一個星期我只要能清楚的感應出一兩個「好客人」(就是身世慘命運悲壯的客人),加上朋友其它服務的小額收入,一家四口三餐就有著落。

我是兩肋插刀義務幫忙,她也只能將就用著,偶爾若是我太懶,回應拖沓時,她也會催促,那時我便會覺得煩。

因為彼此事先已經談好,不能催我,本人是眾所周知的「夫奴」(那時還是男友奴),萬事如何重要,絕對沒有我家一哥重要,那怕只是坐在浴室地板上陪他泡澡看他裝可愛,都是我的優先。這些朋友是知道的。

後來,時間過得再久一些,朋友跟我反應,她忠實轉達客人嫌棄我說的那些事沒有亮點,沒有特殊性,跟客人期待相差太遠,感覺CP值不高。

雖然我能理解客人的感受,但聽了還是超級不爽,要是會做法,搞不好會唸起咒語來,把他們通通變成藍色小矮人。也因為這樣,內心真是討厭起這件事,更討厭那些人。

朋友的姊姊在X碩電腦工作,是大家眼中的女強人。
61還62年次,深為婚姻(擇偶)問題困擾,朋友要我幫忙。因為她哥哥在我們兩人合力幫忙下,真的結婚了,她便以為我也能幫到她姊姊。

朋友要求這種事,明面上一定要推掉,但私底下我還是會試試,只是這種事無法誇下海口,有時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再怎麼搖我肩膀,哭著要我答應也起不了作用。

話說,有天我終於感應到了她姊姊的事。

記憶深刻,那天是8月23日,也是我某位極親近人士的生日,深怕忙起來後忘記,於是立刻打電話給朋友,要她轉達她姊姊在8月12日左右,應該有新認識一個男人,那個男人是她的真命天子,而且是最後一個,錯過這個,這輩子就沒有了。

當天晚上,她們姊妹倆大吵了一架。她被姊姊賞了一個耳光,哭著跟我講電話。

原因是,她姊姊確實在8月12日那天認識了一個男人,但那個男人身形非常瘦小,長相不優,行為舉止不甚穩重,加上工作不怎麼氣派稱頭,她覺得那個男人根本配不上她。

但朋友太相信我的話,深怕姊姊錯過那個男人,一輩子無法婚娶,會孤老終身,因為擔心所以她措詞也很強硬,她要姊姊放下女強人的嘴臉(朋友應該是講到後來也生氣了),就去認識人家,不要一開始就否定別人。

但女強人姊姊認為,若是要她嫁給那樣的男人,她寧願一輩子不嫁。朋友又講了一些讓姊姊傷心生氣的話,所以後來朋友就被打了一個耳光。

聽完她們姊妹吵架,我覺得自己造孽,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錯事了?但,無解。

朋友說,後來那位小個子男人,確實在追求她姊姊,他們出去看過電影吃過飯,小個子男,人不壞,相處起來也算風趣,但姊姊仍覺得他配不上她,後來就拒絕連絡。

大約兩年後吧,朋友的姊姊又託朋友來問我,她是不是真的沒有姻緣了??
我不敢回答,只能一直推說,沒有感應。對,朋友的姊姊一直未婚。小個子男,真的是她的last buy,再過去就登機口,飛往不婚的人生旅程。

朋友一直要求我能不能幫她姊姊,但我怎麼會有辦法呢?又不是月下老人,可以給人紅線。

退而求其次,我問:「若不考慮結婚這件事,只是有伴可以嗎?」朋友的姊姊答:「可以。」

約莫十幾天後我感應到方法,轉達朋友:「請妳姊姊不要再穿深色服裝,尤其是海軍藍,改穿暖淺色系的,像橘粉色那類,房間銳利的金屬裝飾品先收起來,用陶瓶插上一些鮮花,百合或康乃馨那類溫潤的花,不要銳利的稙物。」

我並不知道她姊姊平常都穿些什麼衣服,家裡弄什麼擺飾,喜歡什麼花,反正感應到什麼說什麼即可。

結果呢?她姊姊回覆:「能不能做點別的?簡單點的?她不喜歡花,也不喜歡橘粉色的衣服,也沒有空重新整理房間。」

聽到朋友的轉述,我超想賞她姊姊一個耳光,想大吼以後不要再問這個問題。

我內心把她姊姊列入黑名單,我再理她,我小狗。

是的,我是小狗,禁不住朋友的苦情央求,我的確又幫了她姊姊一次。也是那次幫忙,我才知道為什麼小個子男是她的真命天子,下次有機會再說這件事。

幸好朋友老公後來找到工作,不用再靠朋友賺錢養家,阿彌陀佛,我也終於可以解脫了!!!
因為,我再也不想繼續幫她的工作室工作,只好卯起來想她老公(聽起來很變態),看看能不能幫他找到工作。

有時候我也佩服我自己,簡直像大法師。
只是,這事很難求證,不曉得朋友說的有多少真話,我也會猜想,她或許為了討好我,刻意把我講得很神,以致於我被誤導自己很棒,方法很管用。

她說她們全家四口按照我的方法做,當他們的車子離開新竹甫進入桃園地區不到五分鐘,他老公幾百年沒響過的手機竟然響了,他接到某家電信公司的電話邀約,她說她老公掛掉電話後喃喃自語,不敢相信終於有人找他面試。

朋友則再次驚訝我的神奇,再次懷疑起我是被鬼附身,才會有這種「鬼通」能力。

在她知道我能感應一些事後,她跟我說,神給的能力叫「神通」,鬼給的能力叫「鬼通」,而我不信佛,神佛不會給我能力的。神通是好的,鬼通下場很會慘,她猜我的能力應該是鬼給的,於是督促我信佛,才能轉換能力,她很想拯救我。

聽了我想翻白眼,尤其她老叫我唸佛經,要我信佛,我不喜聽扯這些事。

下一篇密碼文,我會說她帶我去「被伏妖」的事。
我不敢相信,本人一身冰清玉潔,中英流利(那時還不會德文),長相清麗,秀外慧中,還是留學英國名校的高級知識份子,也不斂財,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人,竟然會被帶去那種地方等著被收拾,受到那種奇葩待遇,簡直是奇恥大辱,差點要跟朋友翻臉切八斷。

朋友的老公找到工作,但我提醒那份工作只能做5年,於是跟朋友說,她要鼓勵老公5內年培養好新技能,以便5年後能轉換跑道。

朋友一聽,不想停止工作室的事業,煩惱老公新工作只能做5年,便想要再多賺一些錢;另外一方面,可能算命賺錢容易,朋友不想放手。

而我再三推辭,不想繼續幫忙,讓朋友誤會利潤沒分給我,所以我產生倦意不願意做,提議要五五分帳。但我就是不想,單純煩這種無聊的工作,跟錢無關。

她老公都找到工作了,沒理由,我還要一直幫忙著。我工作很忙,還要伺候照顧嬌貴的一哥,恨不得能少事。

算命攤子開張的那兩三年,我也不是沒有收獲,化萬把心酸為人生智慧,更看透人性一些。

一堆庸庸碌碌的平凡俗人,有著很平凡無奇帶點鳥的命格,羸弱黯濁的色彩氣場跟五斗米折腰的人生,這不是很正常、很合理、很能理解嗎?

但他們嫌棄我把他們講得平淡無奇,沒有亮點。(我只能翻白眼)
我知道他們希望我幫他們編個兇險無比的運勢,還能化險為宜、吉星高照,或獨特不凡,後福無限的命格給他們,可惜本人就沒有看到那些不存在的東西,是要怎麼講?

運不好命不好,通常感應到就是各種的又「懶」又「廢」以及「錯失機會」,沒錯,幾乎都是平凡無奇大家心知肚明的事,不然還能是什麼?要他們改變,他們也不改,還嫌你感應的不對、不好,氣妳小看他們的人生。

能改變他們的事,他們又不肯做,不肯做還要罵我,一邊罵我,又要一邊問「有沒有更簡單,效果更快的方法?」

就像我已經建議朋友的姊姊,但她還是要繼續穿海軍藍的衣服,一樣不想動手整理房間,討厭插花費時間一樣,什麼都不接受,但希望發生奇蹟。他們最好希望我畫張符給她,燒一燒喝下去,隔天就能嫁給高富帥,愛她至死不渝。

既是命運,也不是命運!誰知道,我這些幫忙,到底是命運裡本來就寫好的,還是沒寫的!

沒有我的幫忙之後,朋友獨撐大局,以前我幫忙的那部份,她自己做。後來,朋友得到憂鬱症,病得不輕,老公被迫要留職停薪在家照顧她,剛好5年整。

她說她懷疑是神明菩薩懲罰她開了那個工作室,所以她才病了,而且病得那麼重。

我問,那我們俩一起做,怎麼我就沒有生病呢,是因為我不在台灣,神明法力不及嗎?

這時她跟我坦誠,我沒有幫她之後,有些東西她只好用瞎掰的方式解說,她先前是記者,本來就文采豐富,因為內容聽起來生動而且奇特,她的生意反而變得很好,預約排得滿滿,她還賣起改運咖啡,所以她捨不得不做,她認為是「貪婪」、「沒有慈悲心」遭到菩薩嚴懲。

我不想抨擊她對宗教的信仰,只能保持沈默,就要她放寬心,安慰她我會幫助她。

回台灣跟她見面,發現事情根本不是這樣。本人不負責任(但態度強硬)的說法,只要人沒死,神啊佛啊菩薩呀,根本沒空理你,那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事,完全不必往那邊想。

簡單邏輯分析後,個人認為,她本身是虔誠信徒,為了生計養家,一時被「賺快錢」迷惑去哄騙別人,而她在靈性上算是比較有深度的人,內心清楚明白自己做了不道德的事(我指對她而言,對他人未必),如此日夜無意識地煎熬著,一旦家人有個什麼意外,又被指責是罪魁禍首,必定觸發她的深埋內心的罪惡感。

她母親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在她工作室執業後期得到大病,她母親怪罪她走火入魔,貪戀金錢,招引禍端(她母親本身重男輕女)。

全家人均認為以她母親如此虔誠信佛,怎麼可能會生那種病,除非是家裡有人不積陰德,才會業力引爆害母親重病,那個造業的人就是她。加上她本身非常相信這些事,所以罹患憂鬱症不是很正常嗎?

但有件事很玄很難理解,我朋友手上頸上原有的那些金色,確實不見了。(不然就是我功力退化,看不到了。)

我不敢跟她說,她的金色消失了,怕她傷心難過。她說那些金色是她從小勤奮讀經書、翻經書、抄經書而累積出來的,總之我不懂那些,她說是就是,我也沒證據說不是。

當年我告訴朋友我能感應到一些奇怪的事時,她用非常狐疑的眼神跟不相信的語氣挑釁我,讓我非常不爽,我決定嚇她。

跟她講,妳結婚了(她可能覺得我是看到婚戒),但性生活不美滿(這點她有驚訝),不管生幾個都只有兒子(確實生有兩個兒子)。接下去,她就很驚訝了,我說妳很討厭妳婆婆,但妳假裝對她好,因為妳老公跟妳需要她的錢,你們已經由她身上取得很多金錢,但還需要更多;妳位於北邊有山的地方有一個家,但你跟那個家感情不怎麼好,那個家,有張神桌,面向神桌右手邊,有對外窗戶,桌上點的是紫色的燈,左右各三顆,神桌左旁邊的走道天花板上有一盏黃光的燈泡,那個燈泡已經不亮至少半年。

前面我都講對了,尤其是她對她婆婆態度那段,連她老公都不知道,於是她立刻想求證黃色燈泡的事,便打電話回家,她媽媽說因為哥哥跟家裡吵架,已經冷戰半年不跟家人說話,所以燈泡才沒人換,問她能不能叫她老公回來幫忙換?

她掛下電話,覺得我好神。
但心裡認為,我能講知道這些事,絕對是被小鬼附身,我一定是卡到陰,她要找機會帶我去給她的師父看,讓她師父幫幫我。這個被伏妖的鳥事,就下一篇密碼文再講了。

回到本文,為什麼我不幹呢?
一是成功感應率低;二是大部的人,根本不值得幫,反正再怎麼幫,也改變不了什麼。總之,本性難改。

還有,你們想像一下,晚上要看很多陌生人的臉,大部份是長得平凡偏醜或很醜,在安靜的地方集中精神,產生意念形成一個尖峰把那張臉打進腦子裡,然後「身體迅速放電」(註1)再張開眼睛捕捉感應的那種感覺嗎?

一個客人我要重複這個動作起碼10次,若超級不幸,本人對他/她有感應,則要繼續重複做下去,直到收完感應,這是很苦的事,然後那些感應,大部份都很鳥一地雞毛,垃圾內容沒啥重要的。

要不是為了講義氣逞能相挺好朋友,我幹嘛不把時間拿去看我老公裝5歲好可愛,好有趣,輕鬆愜意的日子不過,而拿去花在一堆陌生人上。任何正常人都不會做這樣的選擇。


註1:不是真的身體放電,若是真的放電,那神經就要痙攣了。
我也不會形容那種感覺,硬要找比喻,有點接近身體不受控「顫抖」的感覺,無法由人體自由控制,而我指的放電,則是能由我的意志力控制它,大部份無法連續,都要停個幾秒,才能再發出念力操作。(神棍蓋章無誤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殺手 的頭像
    殺手

    殺手席琳。異國聽說讀寫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