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705.jpg

顏色與常謂的「氣質」或「神韻」是很雷同的東西,無具體形式依據,讓人難用邏輯去拆解跟分析它的存在。

例如我們講一個女孩很陽光,這是你我容易理解的人格特質之一,而「陽光」一詞就是指那看不到的氣質,雖然看不見摸不到,但你我卻能親身感受到它的存在。

人體是沒有純色的,總的來說,會有一個主體顏色,它的面積最大(夠強的,有能力吞納其它顏色),其中會分佈有不同的色彩或類似光斑的色塊,有的勻亮、有的斑駁(像壁癌掉漆貌)、有的隆起、有的凹陷、有的一層疊一層、有的像海浪泡泡擠成一團,以一種綜合面貌呈現。面貌愈單純,通常人/人生也比較單純不複雜。

拿孕婦來說,除去主體色,那身上色彩之眾多,就像一本會動會說話的活動色票,重點部份是懷男寶寶的通常帶有淺粉紅(705U),女寶寶則是淺粉紫(7444U),那顏色是出現在手腕(脈博)的位置,寶寶月份愈大,顏色愈鮮明濃厚糾結.....當然這顏色也不是純的,也夾有其它顏色。所以,我會建議想生女兒的男性朋友,買淺紫色的手環給老婆戴著,以色造勢。感覺似乎有效,不然就是機率1/2剛好中到。畢竟本人樣本數極少,因為朋友不多,我會主動跟他們講的更少,怕人家問東問西擔誤我的時間。

所以哦,老公們,不要一直叫你懷孕的老婆做家事搬重物是對的,也不要惹她生氣害她去捶桌子或捶牆壁或乾脆捶你,更不要叫她敲敲打打幹粗活.....免得那團寶寶色塊都被震散了........還有.......。(嗶—嗶—警察吹哨子?? 誰叫你這樣胡說瞎掰?哈哈,好啦好啦,我承認這段是我自己鬼扯亂推測的,聽聽就好,不要真的坐在家裡不動高抬貴手嘿!)

好奇鬼,不要問懷五胞胎是什麼色!神棍會生氣,因為答不出來!~~

最近有一個官司纏身之後大興風水土木的企業家,看報章雜誌得知,他希望再度靠陰陽五行調整風水格局來解決問題削彌負業。人多多順勢自然的力量,當然有些許幫助,可惜它也有耗盡再也喬不出運與勢的一天,所以再怎麼改,也不會有太大幫助滴。

其實他可以藉助調整自己的顏色來緩和大運已去產生的困境,本偽仙姑認真幫他看過,補上該補的顏色,至少可以大幅度地改善燙手問題,只是這方法......怕他老人家承擔不起,本身健康一定會受—不—了,挖東牆補西牆,似乎沒有比較好。

不過歷史告訴我們,想要解決私人問題要靠堅強的意志,但若要解決「很多人」的問題,那就需要烈士了。是說,賺了那麼多財富誰想當烈士?

像我不能穿藍紫色 (2104U)註1 這範圍的衣服,或拿這個顏色做觀想色,也不會選擇這顏色做居家色,不然絕對會不對勁。

不要笑我,大部份人都排斥這個色,除非你從事化學/藥(不含醫)/泥作/賣水/修道.....業,或本身是個藥罐子,再來除非你是佛祖,不然這個色亞洲人大都無福消受,尤其做金融的更要避免,否則一定衰神纏身。本人愛金,例如金榜題名、金龜婿、金山銀山、金塊金條.........所以這色百之百不用就不用。

今天就胡說到這裡為止。肚子餓了,不過可以吃紫米飯就是!

 

註1: 螢幕上2104C看起來比較像,但我翻實際色票是2104U比較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