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旬,一回到德國後就發現前一陣子在台灣買的衣服,仍然派不上用場,台灣夏天很熱,所以衣服的布料少少的薄薄的,穿著涼快;而德國的夏天,目前還是涼嗖嗖的,要穿毛衣才不會感冒,因此美麗的夏季衣裳,現在只能用雙眼看,還不能穿,我只好期待太陽先生發威,讓這些新衣服有出門亮相的機會!

幸好我在台灣已經穿過它們一輪,錢給它有用在刀口上了,不然太陽這般不急不徐,萬一沒等到天暖,身材又不幸發胖,絕對令人捶牆。

今天要出場的這件,很大的可能我不會再穿出門了。

因為本人擁有傳說中的「嬰兒手」,什麼叫嬰兒手,就是東西都拿不好,不管啥米,一上手一定要掉下來一兩次那種廢手。

話說那個不堪回首的午后,我穿著這身美美的洋裝和朋友們一起去錢櫃高歌,唱罷一曲THIS LOVE後,服務生端著"朋派"的點心進來,本人趁著大夥高歌時,拼命啃辣雞翅,因為好吃的讓人想比大姆指,於是我很想一個人把它吃光光,結果就在貪吃之際,嬰兒手突然發作,整塊香噴噴,剛炸好,油的不得了的辣雞翅,就由胸部一路滾到小腹,再由小腹滑到腳邊,最後躺死不動。

大家就在我的尖叫聲中,一起體會什麼叫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件洋裝就這樣被雞汁跟油脂給連手玷污了,油漬印記走普普風路線,送去洗衣店只有洗去八成,裙擺上的數點洗不掉。

在壯烈犧牲前,它可是深得我的心,除了適合炎炎的夏日,微風吹來時,裙襬會飄飄地搖曳生姿外,糾感恩的是,它可以讓人變得更有「胸襟」。(<--羞)

試穿時我幾乎立刻就發現這個秘密,於是鐵了心打死都要買下,不禁暗自竊喜一番,問小姐有沒有別的顏色,想一起打包回家。因為這種讓人「偉大」的剪裁,可不是常常遇得到哩!現在真的很後悔,沒有買兩件,同色都沒關係。

不過這都是過去式了!(~一陣秋風掃過~)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認真地介紹這件讓我夜裡啜泣的洋裝,先看一下模特兒的示範。

bu_1.jpg

是的,你發現了,模特兒她~沒~有~頭,她正是一個沒有頭的怪物,她讓你無法因為她的頭,而影響了對服裝的看法。再者,哈哈~我是故意找沒有頭的假人照片,這樣我才不會一下子就被比下去了!

說來,他們家的衣服在"思想"上有進步,終於不再只出產八百公里外就看到品牌的格子們,我不說大家也許已經猜出是那一家了。

提到格子們,不得不承認,我已經是不太敢再穿著格子出門的年紀,別問我為什麼,反正就是不敢,女人年紀大之後,忌諱多,不過你若仔細問是忌什麼諱,歹勢厚~我也講不清楚。

好在他們大發佛心,開始做沒有格子設計的洋裝或套裝,我才又回來注意他們的衣服,但目前仍有一個難處,就是要假裝不認識「made in China」這幾個字,否則真是會買不下去。因為看到made in China這三個字,就會不負任,順便冤枉好人的連想到「毒奶」「黑心貨」...。

還好我們有繪圖軟體,可以把照片縮小,讓它小到看不見「made in China」,只要看得見「柏柏莉」就夠了。

bu_3.jpg

這個年代貼上敗金文,掃興就發生在最後忘了貼上「真人秀」,我當然不會這樣違逆大家,還模仿了幾個假人動作。這照片是手機拍的,當時室內有點暗,不過效果還算堪用!自從我換了新的數位相機,Nikon D90,根本無法拿它來「自拍」,因為一隻手拿它,大概會骨折吧!結果現在想自拍,只好用手機替代。

bu_show.jpg bu_show_1.jpg

咦~這件洋裝到底是穿可愛還是穿典雅?
無頭怪穿起來,明明是膝上裙,一派俏麗青春,怎麼衣服到了我身上,長度就變膝下那麼多?老氣也變多。

硬是要讓我PK無頭怪就是了?比上半身,我贏,因為本人不只有頭,還有長頭滑;比腿長,好啦~給無頭怪勝啦,她假人咩,腿愛做多長就可以做多長呀!!(<---哈比人親戚聊到身高就特別愛計較)

剛忘了講,我這件洋裝非常難穿脫,後來才知道它有兩個版,一個是拉鍊在側身,另一款是在背後,如果不想穿衣服穿到缺氧倒地的話,建議選拉鍊在背後這款,要脫也容易。

不過這都是過去式,它已經壯烈成仁了!(~一陣秋風又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