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撲面而來

昨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出門逛街,被稱讚看起來像30初頭歲,開心了至少1小時。
難不成是最近一系列抗老出現成效了? 有這麼快的嗎? 不可能吧!還是心態多少能帶動相貌?

之前過得非常心虛,因為根本沒在動手解夬問題,只是不停抱怨青春逝去,最近開始改變後,比較沒有罪惡感,內心踏實了一些,至少我努力了。

雖然不免懷疑人家是社交高手又心地善良,但想想何妨,中年婦女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當然,外國人看亞洲人,怎麼看都看不準的。


怎樣怎樣?是怎樣

在本篇文章:【 如果可以為所欲為 】有留言給我的朋友,謝謝你們,沒有認為我無藥可救,願意跟我分享看法,因為無法泉湧以報,所以滴水以謝。

今年聖誕節,讓我送你們一個小禮物表達謝意吧!

如果你們願意收到,請留下可以收到的方式(台灣境內)給我。(同時建議IP address要相同。)

最近小忙,所以下個周未,再回覆大家的留言。


落髮得救

幸運,最近用到一款防止落髮有感產品。

這幾年嚐試超過10款不同的防落髮產品,目前只有一款有感,它在我身上防落效果普通,但生長頭髮功能是有的。

有掉髮困擾的人一定知道,長髮的速度,怎麼都不可能追得上掉髮的速度,防落髮還是要的,所以還是需要一款能防止落髮的產品才行。

因為強烈希望自己五六十歲時,還能髮量夠多,所以現在把自己當白老鼠,不停嚐試各種可能。

我給這產品按讚,但產品的功效因人而異,朋友們還是要自行評估。

【 要聖誕節禮物嗎? 】
Kérastase  / Densifique Kur Femme

目前僅使用一周,而且沒有按說明指示天天使用,一盒30瓶,是一個月的用量,但是因為沒有空每天使用,所以兩天用一次。

今天早上梳頭,竟然只掉2根頭髮,what, 不敢相信。平常起碼掉十幾根.於是拍拍自己身上衣服,確認只掉2根,也就是說,使用3瓶,掉髮少掉80%,這CP值真高。

雖然現在的髮量只剩年輕時的一半,但若到五六十歲還能這麼多,一定很棒,會讓其它婆婆羨慕求秘方吧!
很高興自己終於肯退一百步去看開許多事,不再像先前那般奢望現在的自己仍有25歲時的獅子王髮量了。

【 要聖誕節禮物嗎? 】

p.s. 洗髮精是Philip B. / Weightless Volumizing Shampoo


心中有佛,手中有刀

這兩天個有新聞,讓本人相當感慨。
一個朋友,曾經是該新聞人物的摯友,他俩能在夏天時穿條短褲叉,就可以在書房一起喝酒聊天,事業上有部份高密度合作。

然而現在一個是全球知名人物,財富爆增上了排行榜;另外一個則是掉進地獄,破產負債,誰都不想見。

前者告了後者。

之前有朋友說,那些錢對前者而言根本是小錢,九牛一毛,不該為了這種小錢提告。

但我相信前者的提告,不是因為錢,而是因為後者處理事情的手法跟態度有很大的問題,會激起人性的極度不滿以及報復慾。

破產的朋友,沒有欠我錢,但後來,我也被他氣得不行,在腦海中想了一百種羞辱他的方法。

破產朋友的想法,就是因為「他不夠黑心不夠壞,所以才失敗」,我相信他說的是真的,他不夠黑、不夠壞、不夠狠,所以失敗了。

但是,他會失敗還有另外一個重大的原因,那就是他不夠高尚、不夠善良、不夠好心,並且不懂感恩為何物!

只是,我不會再跟他講這些討罵,被罵要有被罵的價值。之前願意忍受他一些責罵,無非希望他有機會東山再起,但事實上,沒有換來他願意反省一下。

任何一個認真活著的人,是不會想跟「徹底的失敗者」來往的。

所以「告他」,是最好的徹底斷絕來往的方法。


媽媽我愛妳

今年春節不在台灣,只能透過視訊跟照片參與分享過年的氣氛。
殺手姊傳一張我母親的照片給我,她頭髮90%都白了,一看到,我就難過地大哭,問是不是相機還是燈光有問題?

怎麼照片中她變得如此年邁了呀?

殺手姊一直安慰我,要我相信看本人還好,那張照片拍得不好,她也沒選對照片,叫我不要難過。

這件事困擾我好久,我才幾個月沒見到她,怎麼她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老化了?

媽媽,我捨不得妳變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