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 M8.jpg
YouTube圖片:BMW M8 
 

這是一篇無理取鬧又以貌取人,極度不文明的抱怨文。

如果許願有效,真能實現,那麼生日時,我想犠牲一個願望,能唸出來那種,願老天成全「請讓台灣的帥哥變有錢!」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附近幾幢名宅林立,當然爾也是豪車出没不斷。但壞就壞在10輛車裡面,可以下來11種不同的醜男人。
髮型醜、衣服醜、鞋子醜、穿搭醜、儀態醜、皮膚差、談吐也差、要不花俏油膩感要不邋遢,或者舉手投足動作猥瑣........。(哈,詞彙稍嫌豐富了一點!)

為什麼我就沒親眼見過帥哥或型男由這樣的車子裡下來過呢? 難道,帥哥豪車這組合,真的只出現電影或電視劇裡嗎?是不是中山北路根本沒有住帥哥或型男呀??(哈,一句話得罪中山北路1到7段的男人了。)

今晚很幸運見到一輛全黑的Aston Martin,帥爆了,那個黑,就是讓人血脈賁張的黑,好看死了。不過不確定是不是附近住戶的,從來沒見過。

要不是本人個性假掰嚴肅,真的很想拿出手機跟它合拍幾張,加上今天穿得超級美艷極適合配豪車,會很有留念價值的,但礙於心魔強大,初初還是淡定走過而已。

走了幾步之後,心想,我買不起,難不成我還拍不起嗎?就臉皮厚一點,走回去給它自拍幾張會死? 何況,夜深人靜又沒人看見。這麼好看的車,不是天天能遇到。

於是,我又走了回去。

站在車子旁翻包包,想找手機出來。
新買包包,夾層不算多,但包包黑的,包包裡的東西也全都是黑的,燈光不佳的情況下,就是找不著手機。心想,該不是落在辦公室了吧!

最後失去耐性,頓時化身成一個穿得很美但很暴躁的女人,用雙手擠壓整個包包,才發現它在包外的拉鍊袋裡。

這時身邊突然響起一個男人的聲音「這是妳車的嗎?」

不知道那裡突然冒出來的聲音,我嚇了一跳,轉頭看問話的人。嗯..........對不起,請容我無禮又直接的寫出來,就是一個很醜的男人。

一個人40歲後若還長這樣,真的不是父母的錯。
那是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後天的醜。

但也不好意思因為他人外表不合眼,就不理睬一個中性沒有惡意的發問。
於是我答:「不是,只是路過。」

這時醜男,亮出遙控器,按一下,車子閃燈解鎖。
見狀,我內心不爽起來,心想你個醜男......那你剛剛的問題是問屁呀?幹嘛問是不是我的車,腦子有問題?

看到我一時卡住的神情,醜男得意的笑了,又說「你知道這是什麼車嗎?」

這種時候,什麼車重要嗎?重要的是,一台好車撞在牛糞上,我只有心痛。就像誰家漂亮的閏女被有錢的醜員外給佔了那種心痛。

台灣的帥哥型男們,你們振作一點, 求你們認真賺錢啦!

這些醜男搶光美女就算了,畢竟人有自由意志,能做出選擇,但車子是無辜的,能救幾台是幾台對不對,拜託了!


** 刊頭圖片與本文無關,BMW M8好看到炸,想貼出來。0:29開始,我一見鐘情了。
    這麼多好車,愛不完~~~~~。880HP(匹馬力),哇~~~~~好洗番!可惜在台灣,英雄無用武之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M8 Aston Martin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