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來到停滯期,不管如何忍耐忌口,體重數字已經卡住至少兩星期美叮美噹,唯一能夠安慰自己便是至少它也沒有增加。發起狠來對付自己,每天只吃一餐,卻搞得眼前常常出現食物飛來飛去的幻覺。

譬如現在,深夜時份,原已躺上床準備睡覺,但核彈級炸裂的「餓死感」,讓我懷疑自己會不會真的餓死?幸好,冰箱空空如也,沒有任何食物,最後兩片蘇打餅乾,幾個小時前已經吃掉,沒了。

這要命的飢餓感,讓我想著,萬一天上突然掉下一份Buttermilk 老奶奶炸雞,我99%會毫不猶豫把它們吃光。大腦跟飢餓的胃戰況激烈,真的認真考慮要去洗劫7-11的熱食了。

但我知道這樣做的下場,明天醒來,一定會氣自己是個沒出息的廢物,然後深深懊惱,是不是要把嘴巴縫起來才可以?

此時此刻唯一能打敗飢餓感只有「漂亮的女人」,她們最能激勵我,是宇宙最強減肥敎練,如果沒有了漂亮性感的她們,我應該會生不如死。



每次只要餓到不行,這類影片重複看個幾次,好勝心就會偶爾醒過來幾秒鐘,大腦好像會分泌什麼神秘物質讓飢餓感消失一點點或一下子。

最近每個深夜,最難回答以及不斷鬼打牆的問題只有一個「要這樣性感的身材,還是要去7-11自暴自棄? 」

不懂韓文的我,已經快要會唱這首歌。肥肉、年紀跟地心引力真的是「TroubleMaker」....................

人家以前也有這樣的條狀身材說,而且還會一邊大吃大喝也不運動,日日放肆地活著。
先不管萊豬了,人類專用的「瘦肉精」能不能快快給它發明起來? 

對比圖還是要貼一下。
左圖,大約是2014年左右 (42Kg)
右圖,  2020年11月 (46Kg)
雖然一樣都是不胖,左圖年輕、挺拔、結實,胸部上下曲線,呈現注音符號ㄑ字型,後背到大腿,至少有個小小隱約可見的S線。

再看看右圖.......唉~~大好江山已逝,由肩一路垂直到小腿,只有直線沒有曲線。

不過話說回來,2014年時,我好像也不滿意自己的身材。會不會5年後,又覺得2020年時的身材還挺好的??
完美主義者的心理疾病,真的是無藥可醫。

DSC01549.jpg      IMAG2690.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殺手 的頭像
    殺手

    殺手席琳。異國聽說讀寫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