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以上圖片來自蘋果即時新聞。

在網路上自稱擁有律師團的廣告小妹,被告之後,一直只有自己出來擋風擋雨,也沒見個有力幫手。

如今被台灣司法通緝,雖回應「一切交由律師處理」,卻還要「自己」出來發聲明,這也太掉漆了。奇怪,她的律師團請著不用,是什麼邏輯?

我覺得以小妹平日對著大眾所鋪陳出來的氣勢,應該是隨手秀一張SKadden或Latham & Watkin等紐約知名律師事務所代為發表的聲明,來嚇嚇台灣人才是。又剛好可以順帶證明老公多金有資產又寵妻,真是一舉兩得,樓梯響那久,人也該下來了。 

再者,她仍有一堆千金名媛財團朋友、CIA還FBI高層友人等等,都可以call來幫個忙不是嗎?快,這是讓台灣同胞,見識什麼叫實力的機會。

她的這份聲明,不專業,感覺沒有律師看過。
這聲明的表現就是老娘「沒有悔意」,看起來也沒有為接下去的對應策略鋪路。是什麼樣程度的律師會同意當事人發表這樣的聲明?

長期看下來,不只唯一業配後倒閉的廠商很掉溙,律師團也是。

PS.這聲明,我個人讀起來,腦中會產生一個疑問,請她「不要毁謗他人」對廣告小妹而言等同於「不能爆卦」??

 

 

 

 

 

arrow
arrow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