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拉著一哥的褲子:「牛仔褲洗到變形,穿起來不好看,不能襯托你修長的腿,把它丟掉好嗎!」
一哥:「好呀,我也想丟了,每走五步路就要拉一下褲頭,感覺很笨」


我們擊掌表示達到共識。


三個小時後,我在廚房門口轉角處看到那件褲子躺在地上,距離垃圾筒約莫五公尺的距離,讓人摸不清是投藍沒投進,又懶得去撿起來丟進垃圾筒,還是根本就直接被廢棄在該處,把轉角處當垃圾場用。


我有點小不爽,最討厭看見東西沒放在它該在的地方,但耐著性子抬頭往樓上叫:「.....你為什麼把你的褲子丟在一樓的地板上?」


一哥大叫回來:「是你叫我把褲子丟掉。」

我又大叫回去:「可我沒叫你把褲子丟在地板上呀?」

一哥:「哦,那我要丟那裡?」

我:「你可以丟垃圾筒!」

一哥:「nein, 它不是垃圾。」nein拉得好長,表示他有點不高興。

我:「那你也不該丟在地板上,轉角不是堆垃圾用的。」

一哥:「那我要丟那裡?」(他鬼打牆了嗎?)

我:「我覺得丟垃圾筒。我要丟垃圾筒了哦!」開始往廚房走去。

一哥:「不行...」火速衝下樓,再次重申:「它不是垃圾。」

我:「那你要丟那裡?」


一哥拿走它的變形牛仔褲,走向客廳,東看西看後,再走向客廳另一隅,直奔很少人坐的那區沙發椅,把它塞在椅子下面...................臨了,還踢了它一腳,把它踢裡面一點。接著笑咪咪地走向我說:「嘿~你看我放在那裡是不是很好?!」


聽罷差點跌翻過去。


「把不要的褲子藏在沙發椅下面」我這種正常人完全不能懂的境界,我明明滿生氣的,可是又忍不住在大笑,一直笑,其實也搞不清楚笑點在那裡,但就是又生氣又好笑。


他這樣好笑,但我卻感覺這應該也算精神家暴的一種。


改天,我要勤勞點來個大彎腰運動,把家裡的的沙發椅底下都看過一遍,該不會他廢物都往那兒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