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來說我若是比一哥早起,他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到處找我,邊找邊叫。

若是好心,知道他開始找人,我會馬上應聲,讓他好找。若是捉狎心起,就會噤不出聲,而且還躲起來,但是不能躲太好,因為一哥很笨,他會找不到,縱然他有一雙超級大眼腈,你忍不住會懷疑,你就躲在他視線可及之處,為什麼他視若無睹,然後轉頭往別的地方找。

所以,我都要露個大破綻,好確保讓他可以找到,捉到我之後,他會像兒童一樣笑得很開心,好像他自己很棒,看他笑得很開心,我也會跟著開心,接著兩個人再笑鬧扭成一團。

其實在我理想的愛情生活裡,日子不是這樣的,但它就是變調成目前的情形,只能解釋我的細胞裡也有諧星DNA,否則一個銅板是敲不響的。

好啦,大家都瞭解我們是很幼稚的一對就是了。

同樣的,我若是比較晚起床,第一件事,一定要先去找他,跟他擁抱道早安,之後再去做別的事,否則他會嘟嘴碎唸,說我對他不好!很嬌縱啊他。

不過今天他起床後,竟然意外地沒有到處找我,讓人很是好奇,什麼事抓住他的注意力,我聽他在樓下呯呯碰碰一會兒後,下樓去看,原來他今天起床後第一件事,不是找老婆,是把他的腳踏車由地下室一台一台的全部抬上來,放到院子裡曬太陽。

DSC00242.jpg

這人有點好笑,腳踏車也需要曬太陽嗎?
我問:「腳踏車也要日光浴?」
一哥:「夏天就是萬物曬太陽的時間,來來..我幫你把躺椅拉過來,你也一起曬!」
三條黑線,我才白回來沒多久,要我曬太陽免談,笑著快溜回涼亭裡為妙。

於是,一哥就在院子裡曬起他的日光浴,我在屋簷下曬涼蔭,一個美好的假日早晨。

PS.請忽略亂亂的院子,園丁回波蘭去,過一陣子才會回來,園藝的事我出不了力,因為怕死了昆蟲跟蚯蚓,雖然看了亂不舒服,但也愛莫能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 假日 星期日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