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只有一件事比大家都不原諒你更糟
那就是自己不原諒自己
會如此惡搞自己的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絕世天才 一種俗世笨蛋

找自己麻煩的天才
要不早死了 要不正在尋死當中
忙著了結 找神算帳去

跟自己過不去的笨蛋
就會不斷發牢騷
煩神 煩佛 煩死大家

如果你覺得看一個笨蛋
自己給自己拳頭吃很白爛
那麼我們改天見 今天不收您一塊錢

如果你不怕眼球被惹毛
嗚~感謝您繼續讀下去


============它是不情願被推上台的分隔線==============


 想死!又怕死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難取悅的人
 別人不知道該如何逗樂我
 可怕的是
 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讓自己開心

 第一名不開心
 沒有第一名更不開心
 懊惱無止盡

 掙了一份高薪工作
 暢快三刻鐘繼續不滿意
 失去這份工作卻又悔恨數個月

 業績長紅
 一切是理所當然
 不必微笑 無需驕傲
 默默收下
 如今生意慘澹
 竟夜不成眠 轉輾枕榻
 苦思良策對抗金融海嘯

 我是藏不住的痴愚
 浪濤洶湧只能躲 遠遠的躲 不該憤起對峙
 肖想一聲神勇 喝斷當陽橋
 蚍蜉撼樹
 笑得就是我這種人 這種舉動
 蠢得無法控制

 我究竟是誰?
 答案明顯 誰都不是
 一枚身高不足一尺七的女人
 以為手能縛雞 便妄想支天
 我這樣為難自己
 一邊自作孽 一邊不服氣
 世界少有 少有的笨蛋

 智者的話
 總在需要時 變得亳無道理
 「不必跟別人競爭,只求贏過自己」
 彷彿贏過自己比搔癢還容易
 這究竟是為誰準備的神奇訓示?

 難道
 老天爺您都沒有話想對我說嗎?
 我明白沈默是金 您如此沈默為何?
 您應該不缺錢吧?
 我是可恨之人 但亦有可憐之處
 您的慈悲心也分給我一點

 我不懂生活 我只想競爭 可恨
 我超越夠多的前輩、同輩與後輩
 卻不珍惜 照樣貪婪
 既不把榮耀歸於你 亦不保喜樂的心

 我跪在自己的面前低頭求饒 卻不可得
 是您給我的處罰?!
 您是神 自然高招過人 誠心佩服

 我想懺悔
 我知道錯了
 您能否原諒我呢?

 如果您一時不原諒我
 我自然可以理解接受 因為您是神

 但我不原諒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他媽的 我是個世俗笨蛋啊!
 不夠資格搞這排場

 今日早起期待神諭
 請賜我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