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一本時尚雜誌 ,美國美麗豔星Dita von Teese說(忘了抄下原文,但大意是):「女人引誘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充滿信心和快樂。」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剛在估狗Bugatti Veyron的跑車介紹,連來連去,就讀到由Bugatti Veyron車廠發想出來的概念車庫,可以偽裝成花園的一部份的車庫,太有型了。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estiny's Child 。 Independent Women。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買的鞋鞋,一閃一閃亮"金金"。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背叛」與「倒戈」都是利刃,不同的是,背叛是在你「背後」捅得你血流成河,而倒戈是「當著你的面」殺得你無處生還。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人問我在西方國家生活,是否曾經被歧視過? 他覺得自己德文不好,常覺得因此被德國人歧視矮化,在德國的日子心情很不好,也非常後悔到德國唸書,問我他該怎麼辦?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最近因為去南部曬太陽,有很多機會身邊圍著多到數不清的人,譬如早餐跟晚餐吃自助bar的時候,還有去泳池戲水曬太陽的時候,然後我發現一些跟"聲音"有關的事。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承蒙朋友不嫌棄,邀請我客串他們公司的銷售顧問,只要回台灣,又喬得出時間(其實有一半是看在錢的份上),就會去分享一點商場實戰經驗或心得,不久前,我去其中一家,分享如何推算新產品的商業期望值,並透過簡單有效的策略運作,將預估的數字轉化成實際業績。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晚的心情是這畫面--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網路交換束腹帶 媽媽挨罰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台灣的確是個會突然娛樂爆棚的國家,台大校長一句「可惜」,立馬有人以「岐視百業」痛批校長,只是這反擊,不免讓人偶感流於高尚形式,卻無理性與義利鑒別能力。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許久之前,法國第一夫人說:「一夫一妻制,讓她煩死了。」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台大畢業做什麼都不可惜,因為成功不專屬於台大人,所以百行百業,都值得去挑戰一下。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來講講職場上最難搞的生物。

不過,不喜歡三姑六婆的捧油們可以省略不讀,因為這篇是亳無建設性的八卦是非文,不補營養。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家阿姨多了一個習慣,每四到五天,要我下課回家時,順道去超市買一桶牛奶回家,回家後不管有沒有人要喝,她一定是立刻開封放入冰箱。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