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多少會覺得叨擾人,但我確實好奇別人的想法。

雖然躺屍症是好點了,「人生亳無意義」的絕望感已經獲得緩解,但還是渴望能再往前進一步,如何重新獲得夢想、願望(欲望)、充滿活力的生活該如何進行呢?

小時候,當我不知道怎麼往前走時,就會看看周遭有否學習或模仿的對象,見賢思齊就好了,但那些絕大部份是可以量化的事物,例如讀什麼學校、做什麼工作,幹什麼職位.......目標清楚而明確。

但人生,或說精采充實的生活(不是工作哦)這事超難量化,它講究的是一種心態、境界,一種氛圍,而我卻不擅長這方面。我知道這也是自己變成一個難相處,又無聊的人的原因。

我有想過是不是接下來就不要當一個無聊的人了?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但會想試試。

大家應該極少見我發享受人生的文章,是的,沒有錯,因為我只喜歡工作、只想要成功,喜歡挑戰解決成功路上的各種問題與阻礙,其它的都不喜歡,鮮少花時間在二者以外的活動上。

以前,有朋友或同事會對我說,如果我是你,就「怎樣怎樣」.......。當時,我真的沒在仔細聽那個「怎樣怎樣」是怎樣。現在想知道了,卻怎麼都想不起來~~(懊惱)

大家能否跟我說說,讓我蒐集更多資訊跟想法,如果你們可以為所欲為,會想怎麼過生活呢?(鞠躬,感恩提供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