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問過我弟媳,為什麼她嫁給我弟。
她是一個很簡單可愛的小女生,她回答得超明快:「因為我從小立志嫁給又高又大的人。」

我記得我笑著看她,說她的擇偶條件還真阿莎力,難怪,這麼快就找到符合條件的人嫁,明智。

今天我有點懂為什麼了!

早上出門時,我在更衣室找襪子,我家阿姨捧著一堆洗好的衣物進來,踮起腳尖,把我冬天用的圍巾手套跟帽子放進最上層的衣櫃。放完之後走出去,一會兒又走進來問我:「那些東西,我放那麼高,妳拿得到嗎?」,說完手指上下比著我的身高,眉毛狐疑的挑高一邊,等著我回答。

她姆指跟食指模擬我的身高,大概就比了一個五公分的距離而已,害我胸口中槍,一清早就被打擊。

是說我啊,踮起腳尖都抅不到衣櫃的把手,當然拿不到!阿姨身高173,都要踮踮腳,我我我...嗚~~我為什麼這麼矮,還要生活在西方國家呢?

我逞強跟阿姨說沒關係,她就放在那,不用換位子,我可以拿得到,別操心。

她聽完我的回答,便左右張望,接著打開衣櫃東看西看,我問她找什麼?她說:「妳有小板凳對不對?」,我一聽整個臉熱了起來,好想大叫,她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淘氣呀?

我很尷尬立刻搬出一哥坐鎮,再一把捏住她模擬敝人身高的姆指跟食指說:「親愛的,一哥比小板凳好用多了。」 

阿姨晃然大悟,喃喃自語:「她不用板凳,很好,她不用板凳!」笑嘻嘻地走出去。

尷尬死了~~
難怪哈比人的擇偶條件之一必定又高又大!!!

我發誓,她下次再若調侃我,我一定會電她:「聽說妳鍋子都洗不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