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謝的第一次電視辯論,結束了!可以預期地,幾個知青的網站,如預期般的提出了看法。讀後,殺手大是覺得索然無趣,怎麼知青寫來寫去,手法如出一轍,老梗陳腔翻炒,沒能有幾句供人深省或者發笑的,連平常的娛樂功能都沒有了。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Shakira 。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個溫柔的男人出名了。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小姐望著皮草,顯然很想下手,但礙於平常講多了要保育動物,愛護大自然...之類的廢言,當下令她有點進退維谷,所以一直在觀察殺手的態度,希望殺手能鼓勵她試穿。只是殺手很壞很淘氣,非要捉弄她一下,才甘心!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笨蛋會一直被騙,因為規則都是聰明的人為了自己的方便而訂的,懶得去弄懂的笨蛋,只能乖乖被榨取...~~
Kensi Hirokane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 ,會遺忘對另一半曾經有過的深刻愛意?
是生活瑣事磨損了愛情的輪廓,還是即便沒有任何衝突與齟齬,光是時間,就能沖淡彼此情意的濃度。繼而在生活上對彼此視而不見,相敬如"冰" 全無互動的熱情。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