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莉有一段精彩,但不喜人知的過往。對於好奇的生朋熟友,一貫大發脾氣斥之,以警示眾人此乃地雷,勿犯;成名敲門時,她決定要操控自己過去與未來的命運,即便逝者如斯。

一切打點包藏的十分妥當,沒有不該說話而張口的嘴巴,沒有不該窺探而睜眼的目視,新人生有著絕佳東山再起的本錢。

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真假參半,最能修飾無法改變的過去,以一種絕望與希望對立的姿態,創造伸縮自如的存在與毁滅。

人的幸福與不幸福,一開始,通常是個偶然,而非命定;直到我們意識到它的存在而比較之,才懂得憧憬或逃避,肯定或否定,拋棄或追求。

莉莉懂得早,懂得精心,懂得如何挑選文字,一個字一個字地往生平故事裡鑿,敲掉舊的、看不上眼的,鑲上新的、喜歡的。

原本的模樣,在意志力的敲打下,有秩序地消失,痛苦而快樂而充滿期待,有層次的迎接決絕而神秘的新人生,它們看起來完美,但又不過份完美,變成一種真正完美的境界,吸引目光。

沒錯,想要存在,就要行動。

置之死地而後生,莉莉像個見證人,由一頭擺渡到另一頭,靠得全是自身的拼博,由靈魂到肉體,面對自己,既相剋又相生。甩開幸福是偶然,用選擇來論證人生,她敢與人爭辯的,她是見證者,亦是贏家,嚐過甜頭,這一戰,不能說出口的,唯有她的成功秘訣,極度機密,不予傳授。

舊莉莉未死,分別被安頓了新的主人,可能是安娜、維琪或蘇菲。
新莉莉必然跟她們做朋友,她迎合所有的高潮起伏,愛恨交織,為得是要嚴厲的譴責與絕交,動用最後一道徹底劃清界線的儀式。

為什麼舊莉莉必需徹底的死去?是的,因為新莉莉要重生。

成功已經迫在眉睫,這脹大的名,目前不是為了炫耀,不是為了錢財,是為了下一輪的破壞與毁滅,與深入清創記憶裡那位掉漆的莉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