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想把上次沒講完的賺錢白日夢補上。
說它之前,先來說個小困擾。

前陣子我在Google Chrome的圖片上搜尋"水晶戒子"一詞(改天寫文章說明為什麼我搜尋這個,慚愧,仍是仙姑反智文。),搜尋結果顯示很多圖片,其中一張非常炸眼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如下圖。
 

H.jpg

本人密集恐懼症雖不嚴重,但這戒子讓我產生長滿恐佈又想看的內心衝突,便立刻分享圖片給殺手姐,說道:「這咖戒子的設計大膽又嚇人。它就算是頂級鑽石打造,並免費送我,我也沒有本事戴。內心有種想要拿鈍器毁滅它的躁動,妳看了有相同感覺嗎? 如果我買它,絕對是為了拿到手,然後鎚爆它!」

殺手姐顯然對這個話題一點興趣都沒有,隨便簡單敷衍我:「這戒子挺霸的,適合妳這個鴨霸的人!」

唉~姐妹兩話不投機,聊不下去,我已讀不回表示不滿。

關掉圖片,以為沒事了。沒想到,夭壽......這張戒子圖片,從那時起就開始纏住我,每天出現在我瀏覽頁面的不同角落,上面、下面、左邊、右邊...........分分鐘不放過我,崩潰~~~~~是要怎樣才能擺脫它呀?。

google廣告讓人「數位卡到陰」的功夫真是了得,現在連我的手機都有,再過幾天,會不會我的每部筆電都有? 

-------------------------------------  正文開始  -------------------------------------------

分享很多次2395,有買的請報到。

2395對我來說,像一個快樂分手後的男朋友變得更帥更迷人,因為分手後,又漲了20塊~~~太棒了,果然是好股。非常祝福,希望它能繼續一路高升。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留戀。太帥太迷人也不好照顧!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準備在一起的新歡6230。

預計這幾天先買進,如果世界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打算最短持有半年左右,待Q2(6月底)後再評估下一步要對它幹嘛,看是要「不合分手」,還是繼續培養感情,先放著不去管它漲還是跌。總之,本人已經編織好痴心妄想苦守寒窯等它漲到300塊以上的美夢。

各位,以上資訊,都是完全不負責任,也沒有任何保障的,把它當成胡說八道,也不為過。不隨便相信網路資訊,尤其自稱仙姑的人的話,懂得自己思考推斷,才是看這類資訊的正確態度。除非.......

沒錯,除非.............「你跟我一樣瘋」;雖然市場都在嘲笑它,諷刺它,恨它漲很小跌很大,但我還是想買下來抱抱看。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選6230,一樣,睡覺作夢夢到的,原因也沒別的,本人閉門造車又剛愎自用,是不信專家的,只能靠睡覺賺錢。

好了以上,中年婦女有了年紀,沒法記住太長的夢。

說到股票,最不能忘了一個人。
就是要謝謝郭董,過年前發了大紅包。郭董最棒!郭董最強!郭董身體健康再拼30年。

我要不要改行,專心炒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