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較深的兩個國家級領導人物,一是馬總統,另一個就是德國總理梅克爾。

日前兩人不約而同,受到中共高規格接待,不但有紅地毯,還有禮炮。「歐元信心之旅」-砰、「制裁伊朗」-砰、「一國兩區」-砰。是說中國崛起,各國無法再藉出兵或賣鴉片削弱其國力,多虧有這兩位領導人,想破頭出奇招,祭出三句壓箱寶,一舉耗損中共三支沖天炮,是近來政壇表現較為亮眼的領導人,執政成績終於有所突破,來到零分,羨煞歐巴馬。

這成績,換算成青年學子的IB,應已符合德國各地小學入學門檻。若特別註明具備「獨立停妥腳踏車」技術,並願意遵守「上課不吃雞腿」理念,則立即享有台灣大學入學資格,修滿九百個學分即可畢業。

一國兩區這事兒,只有咱們台灣人才知道是個假動作;讓吳伯雄悄悄帶上台灣最夯潮物「美牛」以及「萊克巴多胺豬」當伴手禮才是真招。

吳伯雄才進海關,大陸「山寨版」同步在各地菜市場販售,吃了美牛,健壯無比,大家跑去當林書豪打NBA,個個變身台灣之光,屆時一國兩區的一國,是「中華民國」還是「天龍國」,任咱們挑,任咱們選,今天叫中華民國,明天叫天龍國,朝令夕改隨咱們樂意。

一國兩區在歷史定位上有什麼精髓,尚無名嘴能上電視分析,乃因術業有專攻,「馬後砲」跟「馬前砲」截然不同,就像「包皮」跟「皮包」乍看相像,但全完是不相同的東西。

由於我是三不五時住住台北的正港台灣人,一怕永久居留證失效,就會跑回去住住德國的假德國人,一路走來,深知簽證費讓窮人哭泣。講到一國兩區跟庶民經濟有什麼關係,吳敦義加名嘴都講不贏我,誰叫我是庶民,多少佔點優勢。

一國兩區,好處多多。

鄉親省下台胞證申辦費用,看是拿來繳二代健保或多點兩盤士林蚵仔煎,送人自用兩相宜。中共省下1000顆對準咱們的飛彈,讓他們預算改買更多台灣芭樂、香蕉、虱目魚,咱們出口賺飽飽,再買飛機回頭打爆他們。隨便算台灣都贏,這樣的德政,一定要給馬總統按個讚。

至於另外200顆飛彈,就有勞馬幕僚再想想,讓馬總統講點什麼好。

以馬總統的政治天份與領袖英明,讓他代替梅克爾總理處理歐債問題,這爛梗早已作古,進入歷史教材,那裡還三年五年在那邊歹戲拖棚,破壞世界經濟秩序,害我吃個臭豆腐考慮良久,來一份還是半份,要不要省那個15塊。

咱們馬總統自個兒不大花錢,馬小九是根本不花錢。馬總統隨手關開關,馬小九是連開關都搆不著,馬總統是省錢省電達人,馬小九是省錢省電達狗,全府皆人民楷模。

外交部再花點錢,作個球,讓歐豬國家向馬總統請益,傳授全家如何一起蹲廁所省用馬桶水,並一一解說該撙節措施,歐債問題立刻少掉一半,順手推舟又幫到環保團體,台灣行善美名卓越遠播。馬總統替梅總理稍解燃眉之急,又討環保團體喜愛,屆時咱們挾功自重,要求無條件加入歐盟,成為會員國,豈不方便行事。

日後跟韓國泡菜爭辯車神舒馬赫是不是韓國人?或酪梨壽司是不是韓國傳統料理?咱們縱橫歐亞管很大,發言資格穩固,講話盎聲。這話語權,有馬總統替同胞捍衛住,咱們當然要給它再按讚下去。

聽說前陣子有個台灣人叫阿ㄐㄧㄚ,攢錢能力弱又愛花,月入三萬塊台幣,入不敷出,因為生活困苦,寫信抱怨馬總統。那時我剛好不在台灣,否則第一個跳出來罵他貽笑大方,這像極了太監抱怨性生活不美滿,誰又幫得上你,是不?

三萬塊不止台北活不下去,東京或紐約也活不下去,咱們賺錢輸人,花錢可不能再輸人,國家榮譽不能岡顧。

做人貴自知,三萬元台北生活不下去,台中、高雄、屏東也生活不下去,用「卡桃烏」想也知道,應該試試龜山島,保證每個月都能存兩萬五以上,還能偷藏兩仟塊私房錢,不消幾年就能開上法拉利環島炫富、把正妹,天天吃現撈仔,稱霸一嶼。

這樣神奇的理財計劃,我本來是不隨便教人的,不過馬總統很快會用到,我再不教大家,做人情的機會被人用走。

馬總統此次出國比賽敗北,這千錯萬錯,都是中華郵政的錯。馬總統忙著練身體參加伏地挺身賽,中華郵政竟然將阿ㄐㄧㄚ的鳥信六百里加急送到,這中華郵政該當何罪?是說,這信要是給阿扁,咱們甭擔心,他早叫劣民去跳太平洋當養份了。可是馬總統人軟心軟腳也軟,害得馬總統輸了比賽又顯老,回來臉上無光,鄉親,這個參賽權,可花了咱們不少錢呀!

馬總統只好拿「漲價」來補錢坑。

想辦法把郵票搞得比機票貴,這樣就無劣民寄鳥信,防礙總統出國比賽。否則,沿用木炭最近銷售的方式也是不錯的艾滴兒絲。規定人民買郵票要通過口試。

請逢甲大學出題:中華民國總統是1)馬英六,2)馬英七,3)馬英八,4)馬英九?凡認識馬英九的通通不準買。

不然也可以問:「中秋節還沒到,你就要買郵票烤肉?」「中元普渡還沒到,你就要郵票拜拜?」想來應該沒有人有辦法回答這種問題,更省事。人民買不到木炭,也買不到郵票,如此一來,想死的死不去,有怨的怨不了,社會寧靜詳和,又是一項德政,大家只能再次給馬總統按個讚。

該漲價的還有台電。
我全力支持馬總統此項創新改革,並私心地認為,國父應該換馬總統當。放眼全球,那位領導人能藉由油電雙漲策略,同時解決亡國滅種的大災難?

沒有,只有咱們馬總統能做到,不想按讚,比YA也可以。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繳不起油電費率的,不準「轉大人」,這意味著台灣未成人口立刻爆增,社會老齡少子化問題一夕敉耳,國家快術回春,咱們能不對馬總統致上最高敬意嗎?看到這裡,你再不給馬總統讚按,說不過去;不過我是小人物,請不到馬英九,來這裡給大家歐落,你得自己過去。諾...http://www.facebook.com/MaYingjeou

再者,搞得人民口袋裡的錢,只夠電腦開機做一件事,大家會陷於到底是要上facebook打卡,還是要看A片打手槍好呢?想來想去想破頭,決計不會發現發可以改發電子郵件,大鑽高郵價政策漏洞,人民法治概念大大提高,馬總統兌現司法改革之競選支票。

從此爾後,媒體再無法嘲笑馬總統是看民意風向球搞政策的跛腳馬,二來沒人上傳馬總統伏地挺身滿頭大汗的虛弱模樣到youtube,馬總統hold住師奶殺手形象,繼續推動修身不治國,還要「貧天下」之黃金十年大業。

十年黃金,應該很臭,台灣人一想到就食慾銳減,你看看,說來說去都能省。馬總統連非洲缺糧問題都能作出貢獻,喲嗬,相信很快咱就能進入聯合國囉~~~~



虧了馬英九這麼一大篇,純粹博君一笑。事實上,我對於他處理台電的手法,非常激賞,也許他治國是不太行,但要鬥政治,他的權謀夠深沈,手法也算成熟優雅,值得職場上高階主管參考存檔。噗在這裡,不過沒有想聊的人。呵呵~~

這事兒,就跟以前蔡力行不肯自己下台,張忠謀是如何請他下台一鞠躬的超級放大版,總有"一群人"要先犧牲",把場面鬧大。直到昨天的進度是,台電老屁股們一個一個被點名浮上檯面了,反正離520還久,有的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