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前幾天已經來大嘴巴過了,說殺手「撥冗」去看了香奈兒的三大頂級工坊展,也被我小小毒舌了「無趣」,本人是出了名不會亂讚美,如果我讚美了,那肯定是發自內心的真心話,所以想聽真話的「朋友」,都會來套我的看法。

用「撥冗」二字聽起來有點好笑,在台灣我是廢物級,但是電腦展的關係,這次的確有撥冗的感覺,難得有機會用這個詞,所以趕緊拿來用用。其實我本來是不去的,但因為香奈兒小姐電話裡的聲音很好聽,打了幾通電話來確認,加上又是香奈兒大名,所以我就被勾引,後來連活動內容流程都沒有問,就跑去!結果是這樣,不好玩不有趣,沒有長見識,於是只好靠「血拼」的快感來彌補不足。

這個展覽有多無聊,不用我贅述,估狗幾個貴婦的網站出來讀一讀,如果你能發現有人說這"三個工坊"的展出,很有趣的,我輸你!唉啊~看明星喝飲料嗑甜點的那些章節請省略!

不過,展覽的內容不是重點,今天要寫的兩件「人」事。
殺手在洗手間補妝時,走進了一位身著香奈兒套裝,腳踩香奈兒鞋屨的貴婦,非常可惜,她十分大膽地素著一張不能稱之為有「自然美」的臉。

她在一面牆大的鏡子前,審視膚色不均的臉蛋,無意識地洗著手,然後以不容忽視的力道與肢體動作,把手上的水往左右兩邊亂甩,接著我的超薄絲質洋裝上,瞬間就出現被雨點打濕的現象,這位素著臉的香奈兒大嬸,不但發現了自己幹的蠢事,而且決定不理會跟不道歉,望了我一眼,便逕直朝全身鏡的方向整理儀容去。

我想以她敢素顏出現這種場合,八成有過人的長處,我該怎麼處理這情況才好呢?罵她?我穿的這麼漂亮有氣質,萬一惹到願意不計形象演出的貴婦,我一定會居下風,所以別用硬的好,於是我抽了兩張手紙巾走向她,她防備地問我「幹嘛」!

我沒有表情的說「示範擦手動作」,然後把雙手擦乾,將用過的手紙巾丟入垃圾筒,走出洗手間。其實我心裡是有話想說的,只是這些話百分之百不好聽,說了會壞了自己的心情,所以就作罷!

這位大嬸八成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手紙巾,可以用來把濕濕的手擦乾,可以不必靠左右亂甩!

第二件是發生在散會後。
看完無趣的展後,當然就是血拼囉!大家開始走馬看花。

我不曉得大家對於客人把自己的私人物品放在玻璃櫃上擋住商品有什麼感覺。有沒有「低級」的感覺?

沒辦法,站在我面前的店員很白目,沒反應,等了一會兒,該貴客完全沒有要把私人物品拿走的意思,於是我就輕輕地把該貴客的物品稍微旁邊移一下,因為它一直擋住我想看商品。

這一動,不得了,該貴客有點生氣,暗瞟了我一眼,假裝客氣的說:「這是很重要的東西!」呵~~是的,我看到那個偉大的簽名了!不過如果是這麼重要的東西,最好不要亂放不是嗎?自己亂放,造成別人的不便,還一副別人對不起她的模樣,實在夠惹人厭。

只是「討厭」無法構成干戈的理由,於是我只好不理她。

接著她講了很有趣的話。她拿起一條我才看過並稱讚好看的項鍊,用著我跟我朋友可以聽到音量地說:「這條項鍊好普通,不過價格這麼便宜,買來玩玩。」
我跟我朋友一聽完,不知道為何同時笑了出來,也許是好朋友的默契吧!東西難看就別買,好看的那麼多,何苦挑個看不上眼的呢?我們會笑出來是因為覺得這位貴婦的腦袋好像有點不好。

最後,我跟好朋友就跑去人數最少,比較不會得罪貴婦們的區域閒晃,一邊看著買不起的頂級珠寶,一邊觀察台灣的貴婦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