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來做個簡短的聲明的
剛剛還在回覆留言中時
突然跳出了一個留言
說知青對我懷恨在心 罵我了
我是來澄清這個誤會
我保證罵的不是我

一來
我很少搞不清楚別人的深淺
假古董的假毫光
見多了 多少都己經培養出分辦真偽的能力

二來
敝人從來沒有在"高科技"公司或工廠工作過
倒是在勞力密集跟資金密集的科技產業工作過一段時日
所以那個"高科技"女工應是另有其人
要知道
如果連台灣DRAM廠不是什麼高科技產業都不懂
就出來保證自己幾乎是台灣第一能人
豈不被人笑掉大牙
知青當然不會出這種驢包

三來
殺手的確是有租條船給員工們去玩玩
只是從不打從心裡認為自己很有錢
但殺手卻以為
窮人能租條船
會在心理以為自己有錢 這很符合人性
但如果有錢人看到別人開飛機養條馬就大吹特吹稀奇
那就十分詭異了

其實
做人要知足
若老是粗俗無禮
到處跟人比有錢嗆學歷
只會討人厭
連好野鄰居都會厭煩的不想繼續做朋友不是嗎?
弄得公告來公告去
優雅失分
那就不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