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訝異有人會寫兩封長長的留言,來告訴我某些人的真面目。略感莫名其妙。現代人有這麼寂寞嗎?

很想請問一下這位仁兄或大姐,是那來的靈感或啟發,認為我對你筆下的人物有興趣呢?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敵人,你的敵人是你的,絕對不是「我們的」,如果我沒得老年痴呆症的話,我根本不認識你,敝人對你比對你筆下的人物更不熟,說不定你才是真正的非常人物哩?!

抑或您只是在茫茫網海上,找個人傾訴你對熟人的不滿?如果是這樣,我為你深感遺憾,只能說「 友誼像茶,澀了,就倒了吧!」,更何況由你的文中看來,你們根本不是朋友。

說來我們素昧平生,您這樣找陌生人大爆八卦與不滿,實在不對勁。當然,以我這麼會猜心的人看來,不難連想你要找人「為民喉舌」,只可惜我不是民意代表,口才也不好,不想也無能替天行道或為民除害,所以我一定是照你不誠實的願望來做反應,「聽聽就算了!」,再說你連自己是那位都沒說,實在無法激起我對受害者的同仇敵愾,所以如果你想來取暖,大概連暖暖包都沒有。

雖然我謝謝你認為我是個有充滿智慧又有正義感的人,但我想跟你說的是,肯定別人有智慧是好的,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很聰明,但隨便相信別人的正義感卻十分危險,千萬不能有這種一廂情願的心態。如果我這麼講,會讓你不爽的話,就當做是你來我家亂倒垃圾的代價吧,我無意惹毛你。

最後,倘若你的年紀比我小,我實在不想說什麼,年輕人多動動腦,「自己想通得道理,勝過金科玉律」;不幸的,若你的年紀比我大,我同情你如此執著人生俗事,被瑣事糾纏煩惱,跟你分享我的看法:「真正的缺乏品味,不是不懂吃穿,而是指著別人的服裝食物說三道四!」,你要知道,這個世界就是有人會阿Q的以為,表現品味的唯一方法,就是不斷罵誰沒品味。所以,釋懷吧!

餵牛吃鮑魚,它還不是只會哞~哞~哞~。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