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大部份內容都在炫耀,體質敏感者,請迴避。莫要讀完生氣傷害健康。

IMAG2603.jpg


瘦了。
今天終於把自己擠進一條腰圍平放30公分的牛仔褲裡。耶~~放煙火!!很好,離22吋腰,只剩5公分需要努力。

低潮,對生活失去熱情也是有好處的。第一條就炫耀自己的「食慾不振」。不是星期六,但偷喝奶茶,都瘦了,當然可以多賞自己一杯奶茶。


法醫。
朋友見我幾天的訊息均是已讀不回,只好打電話給我。

我一接電話,對方就說:『 喂~屍體姐,妳不想說話可以,但至少回個「.......」吧!我才知道還不用通知法醫。』我回答好,並說若是那天沒有回點點點了,麻煩筆記一下,因為本人在異性面前容易緊張,法醫要請女的。

朋友大叫:『 妳都死了,還要管法醫是男是女。你是個控制狂!』

我:『 你答應,我才回點點點。』

第二條炫耀,朋友對我真好。這種智障對話,他有耐心回覆。


就是強。
上個月某專案產品的高低溫循環測試沒有通過,訂單飄遠了好幾公里,在工程師的努力下,這個星期一終於通過嚴格測試,開始預備簽署MOU,安心了一半,這可是要放鞭炮慶祝的事。

翹起二郎腿,本小公司就是厲害,小歸小絕對是狠角色,幾百人的大公司也奈何不了我們就是横刀奪愛。(大公司:那種小訂單,我們沒有很在乎!送妳送妳。)

此合約若能簽下來,2020年歲未年終獎金再往上看,目前預抓12~15個月,絕不吝嗇。能讓員工開心,我也很開心。只是並不會再一視同仁的發放,去年做法有些微不妥。(內心總想起那位質問客人是那家公司林小姐的國內業務.....)

心裡在想忘年會上,要不要號召女員工穿短褲韓版熱舞,嗨翻來結束2020?

我若想加入穿短褲熱舞會不會破壞畫面傷人眼球? 該死,真討厭已經不屬於辣妹那層,諸多考慮。我年輕時又被我媽要求端莊,根本沒「活潑」過,現在若是過度活潑會變很可怕。

話說這個星期一下午,工程師進來辦公室報告測試結果,我只差點沒站起來去把工程師狠狠抱住,大大親他一口(這個老闆根本是個死變態),稱讚他太厲害了,太辛苦,太感謝了。

本想放他一天有薪假,但不行,他必需馬上著手處理ECN文件跟跑流程,所以本人上述那些內心真實的情緒並沒有表現出來,只是滿鎮定的問他相關數據,還有他修改什麼或換了那些零件,一副讓產品通過是他本份的討厭樣子。

別人可以拿幾個月我還懶得動腦,但不管合約簽不簽得回來,這位工程師他穩了,年終獎金一定給到滿。產品已經通過所有必要的測試,他搞定產品,我搞定他的年終,到時候真有不足,我私人補給他。

別的女人炫耀美包,我炫耀「老娘的工程師就是強!」(手插腰)

世界有時挺美好,突然就有了可以炫耀的人事物。


彈性。
跟朋友喝酒,席間朋友勸我不要太認真,說道有時候生意做不成,不見得是公司規模或產品品質的問題,不必一直挑剔、檢討自己。

我怎會不知生意場上枱面下那些密密麻麻的奧秘,但就是會糾結放不下,一心想要找出辦法防堵這種事,雖然螳臂擋車,但總不能連想都不想吧。

他說他們的案子按流程,一定會徵詢多家廠商,這些廠商的產品品質本來就會具備該有的品質跟水準,否則他們不會考慮使用,誰也不想事後要擦屁股。大家產品品質功能差不多,價格接近,服務廣度深度相似,業務交際手腕伯仲之間,那就只剩下考慮誰的大腿可以被摸,訂單就給誰,所以我家男業務非戰之罪。賣標準品就是這些事麻煩。

我一聽叫道:「那我也有大腿呀!訂單給我。」
朋友一聽驚得撐開眼睛,手上的酒杯抖了一下,他轉頭看:「誰敢摸你大腿?」

我:「你們男人少裝了,喜歡嫩妹,嫌我大腿沒彈性吧!」
朋友聽了哈哈好幾聲,很得意似的,賊笑賊笑地指責我:「妳自己說的,我沒這樣講。」

我把雙腿移出吧枱,微微撩一下裙子,對著朋友說:「來,你摸,沒彈性,以後吃飯喝酒都我請。」

朋友把手縮起來插在胸前,一副我要侵犯他的模樣抵抗:「不要,我還不想死。你酒醒後會殺了我。」

我激他:「不敢摸的不是男人!!一句話,你是不是男人?!」
朋友在我的威脅跟刺激下,用食指輕輕戳了一下我的膝蓋後說:「不錯,不錯,有彈性。」(有彈性個頭,膝蓋只有骨頭,那來彈性。)

我舉起酒杯跟他乾杯,一口喝乾。
把他放在桌上的手機拿給他:「好囉,你現在馬上打電話給xxx,說你也摸了別人的大腿,而且彈性絕佳,訂單要重談了。」

朋友哭笑不得,一時語塞:「妳...妳...妳.......妳這什麼招?」。(我心想,哈哈哈~這還能是那一招,就仙人跳呀!)
我不放棄,作勢繼續嘟手機給他,要他打電話,朋友只好再補上一句:「妳可以這樣霸凌客戶嗎?」

我說:「那好,這次不難為你,日後若仍是摸大腿給訂單的模式,我也要參加,拿不到訂單,至少我也要摸一摸那些有彈性的大腿。」朋友被我鬧得一直搖頭,只好承諾,下次他一定認真努力保護訂單,不讓摸大腿的人做決定。

炫耀本人膝蓋很離奇的竟然有彈性。

PS.
我猜xxx是揹了摸大腿的黑鍋,應是後來被要求「回扣」,我朋友不好意思跟我喬這種事,只好把訂單給能處理的公司。是正直正派又守法的形象深人心了嗎?其實我也可以處理「回扣」,而且很會處理,以前專門幫老板搞定這種事說,改日要把以前的豐功偉業跟朋友講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炫耀文 霸凌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