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影片,其中最少有30次點閱率是我貢獻的。

你看看他的貼地過彎...我的媽呀,嚇到吃手手。就算只是穩穩地坐在椅子上看影片而已,我仍然感到腳底板要長毛,額頭手心冒出汗!好有速度感。

其實,貼地過彎很多人會,但姿勢這麼帥的,少見。 要不是已婚又屆中年婦女要遵循古禮,忍不住也要「求認識」惹!

直接由4:00處開始看,神乎其技。術業有專攻,這種超能力,真是讓我羨慕死了。
怎樣可以練成這樣呢?

4:17-4:21 那個彎,是Valentino Rossi上身嗎? 帥呆了。

幾度感覺膝蓋已經碰地?幾乎沒在減速的。
PS. 按下播放鍵會無法觀看,麻煩點撃畫面中"在 YouTube 上觀賞這部影片"等字樣,即可連結觀賞。

 

希望下輩子,我媽能把我腿生得長一點,我也要騎重機。(咬衣角)

是說,坐人家摩托車會緊張害怕到將騎士抱得死緊害人差點缺氧,下車後會有點腳軟的人,許下這種願望,實在太有勇氣了。神應該會自動配備比較大顆的膽子給我吧!(因為有點受夠自己的儒弱。)

騎重機這件事,已經由人生清單中刪掉了,雖然手沒力加上腿不夠長是原因,但最主要理由是我們全家「嚴厲反對」,還沒見過家人如此激動過,為了安他們的心,真的作罷。

但那股慾望,仍在小小地燃燒著。快點滅~~快點滅~~~我不能再忤逆父母。

不過,我已經想好,下輩子要訂製暗紅色的皮衣、皮褲、皮靴、皮手套;皮衣領口、袖口,以及手套要有滿滿的紅色蕾絲跟澎紗當點綴。

漂亮的戰服,配上消光黑的重機,想哼起歌來了。(妄想症嚴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機 台七乙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