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目前這個有點冷門的科技產業將近二十年,坦白說,真的感到有點無聊,長期面對的是冷冰冰的工業市場。
我總想做點什麼別的,有趣點的,遠離男人的產品。

並不是男人那裡不好了,我真心感謝這十幾年來,一路上遇到的男性朋友們給我的提攜照顧與協助,但這領域就是陽剛硬頸,覺得我有夠耐操的。

人生下半場,我想多點女性朋友一起,感受輕輕盈盈,飄飄柔柔,香香的,亮晶晶的感覺。

最近左手臂被太陽曬黑,兩條手臂顏色不一樣,這算不算職業傷害?因為要實際堪察application的local端,我會自己去現場看,一下山上一下海邊,手臂是開車曬黑的。

本人的穿著要不就簡約俐落,不要就超級浮誇(請見張滿月社長的穿著,本人也走那個風格。),但我工作的領域,卻是比較適合隨便穿。一堆漂亮到炸的衣服鞋子,都沒法亮相,真是可惜。

我有自己的軟體跟硬體RD團隊,有天跟他們開會,問他們能否幫我研發一些有趣的東西,例如女人會喜歡的電子產品,大家面面相覷後看著我,彷佛在問我,妳說呀,妳們女人喜歡什麼?妳看著我們一群大男人,我們怎麼知道呢?

結果我自己答不出來。基本上,因為本人物質慾望狹窄,生活枯燥無聊,也沒認真想過日常生活中自己想要什麼東西。

有沒那位女性讀者,妳很想擁有某種電子產品,但市場卻買不到,能不能告訴我那是什麼,讓我參考參考?

有陣子我在減肥,曾想做一款「地獄體重計」,就是把自己想要的體重標準輸入體重計,體重計會紀錄每次實際體重,實際與目標體重加減後,體重計的app惡魔會每隔一小時就丟出訊息恐嚇妳,還差多少公斤沒減掉,並且問妳是不是打算吃東西喝飲料囤積熱量等等...總之轟炸妳、恐嚇妳、刺激妳,讓你時刻把減體重掛在心上,主要目的是阻止妳進食。

如果沒有在預定的時間表內依計劃逐步減掉體重,體重計就會一天死掉一點點,預定時間一到,沒達標,體重計就會徹底死掉,你就再也不能量體重了(好弱哦!)。

體重計掛掉前還會傳訊息告訴你,因為你不努力,所以它死翹翹了。

當然也有拯救它的辦法,就是去跑步機跑個2公里,體重計就會回血一些,一旦你幫它回血,妳站上體重計時,它還會傳訊息感謝你,賜它免死.........大約就有點像遊戲這樣。

結果殺手姐說,我若做出這玩意,不會有人減到體重,只會害人得焦慮症,外加把手機摔壞而已。哈哈哈~~會嗎?

總之,她摧毁了我要進軍女性商品市場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