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01.jpg

幾萬英呎的高空,天那麼藍,雲那麼濃,又亮又白一望無垠,心能無遠馳騁。

終於捱到本年度的渡假時間,比往年慢三四個月,抵達曼谷,心情跟腳步自然而然愉快輕盈了起來。
除了德國、英國、日本,我最喜歡的國家應該是泰國了,那種懶洋洋、慢吞吞又笑容可掬的情調,非常適合去放空發呆跟紓壓。

接下來可享受為期1.5個月的飯店人生,啟動泰國胎胎模式。Check-in 後對Marriott飯店的印象變佳,曼谷的Marriott挺不錯的!推薦。

期待明天的早餐。

Thai-02.jpg

29樓看出去,這角度的視野,感覺曼谷比台北寬敞摩登。跟台北雷同的是,到處都在興建大樓。

Thai-03.jpg


晚餐時,認識一對新加坡來的情侣,介紹附近的超夯的芒果飯,據說非吃不可,已經約好明天跟他們一起去踩點打卡了。

Hello!Thailand。喲嗬~~心情好陽光,對我來說,能「放空」跟「發呆」就是最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旅遊 泰國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