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YK-image.png
網路圖片

本人愛怪力亂神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雖然知道那些又虛又玄的東西大部份都是假的(大嬸貌,看到「有假」精神都來了)。

礙於受過高等教育,自視喝過幾滴洋墨水程度甚高,便長期以知識份子自居兼自我感覺良好,所以對鬼神、迷信、這類沒有科學證據的事要假裝很避諱不喜歡,不熟的人絕對不會聊它,他人若聊起來,自己還要走開不參與,不碰也不談以表示先進文明這樣。

不過今天要斷開這虛偽的連結,堂而遑之在七月份應應景,來怪力亂神一下,於是開了一個新分類,偽仙姑有空要來掰個過癮。

首先,我從小就可以感應到人體身上的光彩(光線和色彩,其實也不是光,但不會形容),天呀~~一開始就胡說八道這麼大,不怕被抓去關?

為什麼說感應?因為我說話一向力求精準,所以精準的形容是「感應到」不是「看到」,這兩者差很多。

那種感應是有一個程序(順序)的,抱歉細節我不能講,台灣騙子多,怕助紂為虐,又被有心人士拿去利用,我會森77自己無心卻淪為共犯。

阿嘸搆,這種感應能力,時有時無,時強時弱,也不是想要就有,想用能力就出現,有時還要看對象,但總的來說,累積三十幾年下來的經驗跟數據,目前的心得跟統計資料,在資訊判斷上大抵沒有太大偏異。

很小的時候,我曾對著父親說,他的某位朋友身上綠綠的很恐佈,下場是被痛罵一頓,警告若再這樣張嘴亂說話,有人會被海扁一頓,我父親是很威嚴的人,我百分之百相信我若繼續說,他會揍人。

然後,距離我再度講出「別人身上有顏色」這件事,大約是十幾年之後,那是挺妙的一契機,今天暫表過不提,日後有機會再講。

那個身上綠綠的人,不到半年後,倒了我父親一筆為數不小的貨款。還記得我父親曾上門去討債,結果被對方嘲笑,這麼一點錢有什麼好一直催的!
這算是第一筆數據資料蒐集。由那時起,我對身上散發那種綠的人,特別敏感跟防犯。

大家常說戀愛的人是粉紅色?
如果我告訴你,我的經驗裡,完全沒有見過戀愛的人是粉紅色,你們會不會罵我騙子?哈哈哈,想像破滅了嗎?

而那些已經有情人配偶,卻又劈腿偷吃(我指真的有性行為那程度的出軌,不包含一夜情)身上也有出現固定的顏色,很好認。

幸好大家感應不到他人身上的顏色,否則日子多不好過,像我這種孤僻沒人緣,不愛合群的人,就比較沒差。

然而,一個人身上的色彩,多多少少會影響人的磁場與運勢,相近的相斥的人事物,幸運的是,色彩確實可以調整人的磁場與運勢,但可惜,因為本身已經身染顏色,常常會排斥對自己有幫助的色彩而遠之,自然就會處在繼續在原地踏步,無法靠吸納或甩脫不好的,而改善或突破現況。

芸芸眾生什麼色都有,大部份的亞洲人都是奶茶色,淺奶茶,中奶茶,深奶茶,人生就是一杯奶茶。

紥實的奶茶像花生醬,氣狀奶茶像是棉花糖,透明的奶茶像茶色水晶........多采多姿多狀況。

至於「光」,哈哈,大部份的人身上是沒有「光」的,一部份有「微光」........也就1/100燭光吧!其實能夠修練沈潛到帶色而微透明,就很非常了不起了,不用追求光不光的啦!佛祖才需要光。

我知道你們很難想像以上我在胡說八道什麼。有機會我能慢慢形容細細描述讓你們瞭解的。

即將戀愛或戀愛中的人究竟是什麼色?答案揭曉:

 

 

是黃色。
黃檸檬那種黃。

然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愛說謊的人,也是那種黃。
不同的是,戀愛的黃色色塊輪廓是弧形,而說謊者是尖刺狀。

跟人談事情做生意,若我發現對方身上暈出黃色的煙霧或蛋黃醬,要不他愛上我,要不就,他媽的,這傢伙正在跟我說謊!!!為何無法判斷是那一個?因為色彩的輪廓是不會馬上定格住的,所以還是要自己用腦子判斷。

鄭捷什麼色?猜猜看!(好可怕~~幹嘛講這個啦!)

最後,還是要講點有建設性的,否則白白看我唬爛好幾分鐘。(都說是唬爛,誰會信?)

學生考試的時候,穿「黃色」能增強考試功力跟能量。所以要去考試,裡面最好穿一件黃色的衣服護精氣神。要穿外面也可以啦,如果你不怕被人笑,原來有在聽本人唬爛你就穿外面。

那種黃色呢?重複一次本人精準,所以一定要講很精確,因此若按通識標色,就是愛文芒果那種黃;若按知識,就是Pantone 色票solid uncoated 115U 加減一格這樣。

我想也許大家會好奇郭董是什麼色!! 你坎坎,馬上又八卦。個人認為這也算個資,改天寫密碼文,再來八卦好了。










 

arrow
arrow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