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95.jpg


這幾天有一些重要公事待辦,必需回德國。
只是原先預備要處理的事務有些延宕還無法進行,一早起床沒事做便在花園裡晃神,端著咖啡到處悠逛,逛著逛著突然發現自己著好衣裝出現在百貨公司了。(天呀~好會掰!一副被魔神仔迷魂似的。)

一哥一個人在泰國,似乎也挺快樂的,老婆不在等於過年,打了好幾通電話找不到他,森77決定要花他的錢讓他補償一下,沒有24小時stand by 隨扣隨接聽,一切跟我要離開時他說的不一樣。

泰國天氣很棒,漢堡今天天氣也是好極了,藍天白雲晴空萬里,不太熱也不冷,攝氏25~27度,颯爽宜人,夏天的歐洲簡直是天堂。

 

IMAG0482.jpg
 

IMAG0486.jpg


半年不見,Alsterhaus一樓全新改裝,以前熟悉的德國品牌竟然大多撤走了,新進駐的是全球化品牌,弄得好像貴婦百貨,德國產品不知道被打散到那些樓層去,雖然適逢折扣季,但裡面人潮不多。新的經營策略,CIS也變了,袋袋變成藍白條,感覺像漢堡港附近的商家。

原本打算去買同一款公事包,可惜已撤點,嗚~~我的公事包舊到被大家嫌棄要我丟掉,這下仍無法退役。

沒包包買,只好跑去買鞋子。大老遠開車來,怎能不買東西回家!

Valentino Ballerinas Rockstud新色,淡淡的淺粉藕色。(我拍的照片比較接近實體色澤)

SCHUHE.jpg
以上照片取自Valentino官網

一直想嚐試他們家的平底鞋,但每次試穿後都放棄。覺得自己個子小,穿平底鞋,顯得更嬌小了。

不好意思,懶婦在泰國日日疏於保養,成天只知吃喝睡,鴨子腳被太陽跟海水又曬又浸弄得乾醜無比,用愛心遮個醜,免得破壞鞋子美感,害大家眼睛不蘇湖。



IMAG0493.jpg


IMAG0492.jpg


全身鏡後,決定放棄平底鞋,繼續買有跟的,除了身形比例會修長些,個人經驗有點跟的鞋,其實走路比較不會累。

只是.........咦~~~這隻腳的鞋帶??櫃姐以為我穿錯邊,看著我的右腳跟左腳,不敢置信的喃喃自語:unmöglich~unmöglich~ (這怎麼有可能?)


這左腳的鞋帶它車反了,鞋扣跑到到內側(莫非是下一季的新款式?)!!哈哈哈哈,一線精品也出這種錯嗎?

IMAG098.jpg


現場唯一一雙我的尺寸竟然鞋帶大誤,只好等調貨。

個人對時尚沒有很熱中,但不得不稱讚這雙鞋的設計師是鬼才,美到獨一無二,誰的腳來穿都美。本人願意推薦,不管妳幾歲女人至少該有一雙,穿上它絕對加分。

 

 

 

 

arrow
arrow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