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身最近在生悶氣及用盡力氣在罵一個寫親子教育的部落格,那光天化日下對著台灣同胞胡說胡掰之離譜行徑,讓人側目討厭。這件事,我還可以繼續再罵三個星期,因為太無法無天。

看到她跟她德國老公不久前做直播的影片,她甚至無法用詞意完整的英文句子跟她先生互動溝通。德文溝通能力則在英文之下。在那個社會裡,她對外接收與理解訊息的能力,微弱猶如斷訊,又怎敢大辣辣地對著台灣同胞,裝著專家口吻指出x國社會如何,由教育、醫病、人際關係,互動模式...舉凡跟台灣不同之處,都要吹捧上天,掰個標題,就能腦補捏造偏頗與不實的偽資訊。

更瞎的是台灣出版業,竟然把這樣的東西印成文字出書賣給讀者,不在乎作者一人成虎,肆意愚弄台灣讀者。
這種件事之頻繁發生,因為讀者處於弱勢,來個印後不理,一關都不用就可平安過,有營收有進帳,卻是責任零。

剛剛睡前看到台北榮總腫瘤放射科吳元宏醫師跳出來揭露許姓醫師的新聞,如此驚人之事而醫界長期噤聲,幫他出書的出版社也一副事不關己,我那早就壓抑不滿的內心,異常地痛恨起這個濫污現象。

社會充斥著驚人的錯誤資訊,假資訊,捏造或腦補出來的偽資訊—文字的,圖片的,數位的,白紙黑字的,口傳口的,公開的,秘密的,它們無孔不入地侵襲生活中的每個縫隙每個層面,所有的目的就是「牟利」。

這些人事後的態度與反應,讓看清人可以多麼不顧道德,不受良知的譴責。

這些騙子及其共犯們甚至認為,會被騙的人,都是自己的選擇與他們無關,他們是問心無愧的。

他們已然無愧,那到底誰該有愧?

看到吳醫生說:他曾自嘲「目前只有我一個爛咖在吠」,我忍不住哭了。
社會究竟是怎麼了?要讓一個挺身而出的人,這樣委曲求全地伸張社會正義?我們究竟要姑息養奸容忍到什麼時候,才會感到後悔?縱容他們壯大勢力到什麼程度,才會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唬爛媽咪
    全站熱搜

    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